www.nnbsh.com
主角叫【果丹皮】的小说是什么?
  • 果鸣人间
  • 末世后,我带着空间穿成恶婆婆
    小说《末世后,我带着空间穿成恶pópó》TXT百度云
    【空间+穿越+种田+灵泉+经商+养殖+畜牧+】前期慢热,不喜勿入,也可从90章后看!穿成一个恶婆婆,本以为要颐养天年,没想到老来还要改造几个没出息的坏儿子,做生意,置田地,沤肥养鸭,把农家生活过得顶呱呱
  • 农家有好女
    小说《田园春sè:盛家有好女》TXT下载
    现代优秀创业青年代表盛夏至一朝穿越,成了个农家小姑娘。现代的生活才让她折腾出点样子来,还没好好享受生活呢,就被丢到了穷困潦倒的农家院子里。穿越收获:满脑子都是自己爹娘哥哥嫂子的冤大头爹、没爹没娘没底气的软弱娘、有担当性格耿直的憨哥哥、心灵手巧人比花娇的漂亮姐姐、脑子灵活心眼多的吃货弟弟、卖…
  • 春暖碧罗裙
    春暖碧罗裙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宋琉璃不甘被卖,撞了南墙香消玉殒,再醒来已是换了芯子。上有刻薄舅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弟妹,纵有一脑门现代想法,也先填饱肚子再说!赚钱养娃斗斗渣,神秘公子恋上她啥,缺钱?”宋琉璃大手一挥:拿去!”一阵兵荒马乱换了天。高位之上,神秘公子锦衣华服,执手深情:多谢爱妃赠与军费。”宋琉璃:excuse…
  • 八零团宠小福星
    男主女主是温善善,梁又钊,温久山的小说是什么
    钱宝儿从小有个秘密,她是神兽血脉,常年被封印在一款暗无天日的游戏里,游戏下线那天,她终于解除封印有了一个美满的家庭。不幸的是新家庭是女主家对照组,女主家幸运他们家就倒霉,女主买了股票赚钱,他们家赔钱伤财,女主爸当上县领导,她爸爸砸坏了腿变成了残疾....
  • 神秘生物图鉴
    神秘生物图鉴免费阅读
    麻雀可以在水里游泳,因为它长了腮;北极熊生活在沙漠,因为它的皮毛自带空调;从此有九尾的不再只有狐狸,还有狗、猪、羊温泉不一定可以泡,如果她是个爱记仇的姑娘的话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只有看不到,没有想不到。大家好,我是温泉,是一位神秘生物守护人!PS:女主很刚,男主半养成,N多神秘生物,轻松向…
  • 重回八五年做个小富翁
    小说《重回八五年做个小富翁》TXT百度云
    重回1985年,马浪不想做什么股神、富豪或是大鳄,小富即安的他挣点小钱足矣。当然了,那些欺负过他的人一个也跑不了,好吧,我坦白: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我不是针对某一个人,而是所有人!
  • 夜班实习生
    林宇苏平《夜班实习生》
    玩着模拟医院游戏的林宇忽然晕倒,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困游戏的世界中。虽然医学生的林宇能应付医院实习工作,但是这个城市弥漫着令他不安的气息。古怪的护士,奇异的医生,还有更离奇的病人,风冬城的冬天很不安全啊。
  • 没头脑和不高兴      【txt完结】
    小说《没头脑和不高兴 【txt完结】》TXT百度云
    没头脑和不高兴 没头脑和不高兴BY:inkmark 为什么?又不是做犯人。”象大提琴一样的男低音不悦地反驳着。“我只是上大学,被逼着军训也就算了,还要剃头?” 佩服,有个性,正在一边挨剃的冯谦心里暗暗竖起大拇指。他就不敢放个屁,新生第一年,新兵报到,心里虽然不爽,但从来被管惯了的他…
  • 校友录上的猪来猪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