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柳晋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衙内
    重生之衙内 精校
    重生一九七六,滋润做衙内!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柳俊重生了,回到1976年,利用自己对国内大势先知先觉的优势,协助父亲成功上位,主政一方——望父成龙!然后自己也开始了幸福的滋润的“衙内”生涯。本文以官场争斗为主线,没有强劲的靠山,也没有硬扎的后台,更没有动辄来自高层的“巨手”,靠扎扎实…
  • 重生之衙内2
    小说《重生之衙内2》TXT百度云
    “这是哪位啊?”柳俊微笑着,明知故问。“呃俊少,那天都是我不对,我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两位,我爸爸已经狠狠教训过我了,叫我给两位真诚地赔礼道歉请你们一定要原谅我”郝春光终于壮起胆子,端了个酒杯走上前来,结结巴巴地说道,还是不敢抬头看人,只是飞快地抬起眼睑扫了柳俊的脸色一眼,又飞快地垂下眼睑…
  • 重生之衙内1
    小说《重生之衙内1》TXT百度云
    !第一章重生一九七六这年头什么都流行,一不小心,就流行起穿越来了。要说这个穿越,还真是不错。前世活得不够滋润甚至活得比较憋气的,若有幸穿越一把,凭着对今后事务的先知先觉,什么便宜不好占?自然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非富既贵了。又竟或富贵双全,成群的,简直要将人羡慕得两眼充血。像我这样生不逢时,…
  • 重生之衙内
    小说《重生之衙内》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之衙内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不信天上掉馅饼 第一章重生一九七六 这年头什么都流行,一不小心,就流行起穿越来了。 要说这个穿越,还真是不错。前世活得不够滋润甚至活得比较憋气的,若有幸穿越一把,凭着对今后事务的先知先觉,什么便宜不好占?自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