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柳焰】的小说是什么?
  • 相约去看雪
    相约去看雪
    他叫凉冰,和名字一样冷峻孤傲。她叫柳焰,冰冷清纯的娃娃脸美女!两人相识在校园一次雨天,短暂的相处,面对的是离开学校时的各奔东西,以及千里之外的距离!一起经历了种种艰辛与危险,最终还是换的不再联系!他远走边疆去了向往的地方,她在他向往的地方独自等待!...
  • 斗罗之凡人史诗
    “阿特瑞斯,快,跟我出去把屋顶的雪铲下来!”奥迈罗叔叔的话让阿特瑞斯的心里生出一丝恐惧、一股逃离的冲
    阿特瑞斯在斗罗世界获得重生,发现这个存在于他少年记忆里的异世界,比他想象的还要糟糕。自小和奥斯卡成长玩伴,或许是童年里为数不多的能让他高兴的事。父母?好像从未存在过。兄长?意外的被魂兽杀死。奥斯卡的父母?被万恶的贵族逼迫致死。在武魂觉醒的那一天,他就开始品尝死亡的恐惧他的身后有一座农场,他…
  • 邪医狂妃
    邪医狂妃凤无邪免费阅读漫画
    ◆她是现代医界第一主刀手,活泼搞怪,霸气稳重。她是古代京城第一草包女,倾国倾城,胆小怕事。当高傲的灵魂附身到草包三小姐身上,再次睁眼后目光灼灼,岂能任人宰割。一道指令,打得挑事之人再不能开口说话。一根银针,让九皇子三日疯癫,丢尽颜面。五日下来,她所到之处皆是鸦雀无声,让人胆寒森森。一把手术…
  • 今天也在掉马呢
    今天也在掉马呢
    (已完结)〖2021.07.17签约〗最初的黎明!她何时才能记起,自己是谁?五年前的一场意外,始黎狼狈离开身体,身体被其它灵魂占据。她自......
  • 有种杀了我
    丁新流川风《有种杀了我》
    本书又名《五五开异界纵横》、《修界五五开》、《终生平等型修者的传奇人生》正式简介:人的名,树的影。当丁新得到系统后,修界五五开的名号便不胫而走。“如果你想杀了我,那么我也能杀了你,因为在我面前,人人平等!”“无论你是斗帝消炎,还是老魔韩丽,不管你是恨人大帝,还是黄古圣体,与我而言,都是五五…
  • 全球神祇之无限选择
    全球神祇之无限选择txt下载
    穿越到全民为神,打造神域的世界,获得【无限选择】系统。【事件】:走投无路的精灵部落祭司献祭了自己。【选择一】:接受献祭,获得虔诚的精灵族祭司一个,血脉进阶卡一百张。【选择二】:拒绝献祭,放弃精灵族,赠送半兽人部落一个(可任选种族),血脉进阶卡一百张。献祭暗精灵公主,选择传奇阶堕落天使。给精…
  • 笑城
    韩笑兰凌玉《笑城》
    她想给所有她在意的人圆满结局,可她存在本身就是障碍,如果是这样,她活着的意义在哪里?一个人是否能与所有人为敌?一个人是否能推翻国家体制?也许不能,但她起码努力过。十个人,一座城。城内有最美好的未来,也困住了十个人的心,出不去,进不来。
  • 神医:满级的我回归都市
    满级大帝回归都市的小说
    【神医+鉴宝+轻松】绝世神医重归都市,看他如何施展玄妙医术,治病救人。
  • 极品家丁穿越到星辰变
    在浩瀚的各大宇宙中间,无数祥云漂浮着,在祥云深处,一座宫殿飘浮不定,若隐若现,这正是极少数人所知的白
    山已不是山,水已不再是水远观星辰,却不似星辰近看家丁,却不似家丁虚也幻也好多人都说看这本书的要求太高,必须是看过那两本书的,其实看没看过都一样,在这里这便是另一个开始........这名字太雷人了,所以不用白不用!~~更新时间,晚上六点
  • 我的不死外挂
    我的不死外挂txt
    周天渴望死亡,因为每死一次都能让他变的更强!不能修炼的凡人,借助不死系统一个个强悍的技能,在异界搅风搅雨的故事!枪脏了就要擦,我的外挂叫不死!新书《夺运之瞳》发布,老板们请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