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柳诗】的小说是什么?
  • 夺嫡庶女
    夺嫡庶女
    青楼孤女摇身一变,迈入官宦之家成庶女。本以为是天上掉馅饼的大好事,谁料到,新家之中,爹爹不理,嫡母残暴,嫡姐算计,下人贬低。她步步艰难,痛不欲生。在各方牛鬼蛇神的努力之下,她终于被生生害死。好在老天有眼,让她重活一世。这一世,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手捡一个穿越而来,带着异能的好闺蜜,一对姐…
  •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叶辰txt下载
    叶辰是四大军区的传奇人物,军中最年轻的天王级人物,但因触犯纪律被勒令退役。怀揣挣钱娶媳妇的伟大梦想,叶辰成了一个女明星的贴身保镖,从此桃运不断女明星和他搞地下恋,美女经纪人跟他缠绵,商界女皇对他情有独钟。他不是艺人,却引爆了娱乐圈!——书友群《男神军团》:305855323欢迎大家的加入@…
  • 余生漫漫十指相依
    小说《余生漫漫十指相依》TXT下载
    【温馨】【浪漫】【治愈】【亲情】【爱情】紫藤瀑布下惊鸿一瞥,国风艺人曾离画邂逅清新画家柳诗梦。曾离画,反串青衣,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想打开心灵的枷锁,不曾想偶然的相遇,再次唤起内心的悸动。......本以为离别时此生不见。然而缘分的红线早已经为他们打成结,再次相遇时,彼此温暖了寒冷的季节…
  • 大帅宠妻没商量
    大帅宠妻没商量
    前世,她命从不由她,这一世,她绝不会再任人欺凌。重生一世,却要重回地狱一般的生活,她笑笑,步伐坚定,再踏一次又何妨?这一世她只为自己而生,面对各种灾难面不改色,谁说四方大院是女人的地狱
  • 女明星的极品保镖
    女明星的保镖小说
    我是来找大男神的我是来找大男神的我是来找大男神的重要的事情说3边
  • 蒋少,您夫人又掉马了
    '“人都已经死了,还拜个什么劲儿?”茅草屋前,一黑风衣女子站着,看着跪在地上,朝着灵堂方向拜了三拜的
    【马甲,双强,学霸,扮猪吃虎】传说中的隐世神医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竟是一个不足十八岁的小姑娘?!蒋之言看着面前这个面露冷淡的绝色少女,嘴角不禁勾起一个邪肆的笑。国际知名的医学大佬;佣兵组织的神秘首领;古武世家的最后传人;“夫人,您还有什么瞒着我吗?”蒋之言×柳诗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位面)
    重生之大地主txt下载
    作者:位面劫匪重生90年代,在世界各地圈地跑马的故事轻松为主,YY为辅凤凰男说:我有高级公寓。房地产老总笑了:我有海景别墅。法国贵族笑了:我有古堡和庄园。美国富豪笑了:我有私人海岛和大片的牧场。苏振在一边撇撇嘴,我有的不多,一个财团而已第一章重生了苏振看了看周围那记忆中久违的小时候的家,最…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无弹窗
    重生90年代,在世界各地圈地跑马的故事轻松为主,YY为辅凤凰男说:我有高级公寓。房地产老总笑了:我有海景别墅。法国贵族笑了:我有古堡和庄园。美国富豪笑了:我有私人海岛和大片的牧场。苏振在一边撇撇嘴,我有的不多,一个财团而已新人作品,希望大家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超级大地主》还不错的话…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小说《重生之超级大地主》TXT百度云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全集 作者:位面劫匪 重生90年代,在世界各地圈地跑马的故事 轻松为主,YY为辅 凤凰男说:我有高级公寓。 房地产老总笑了:我有海景别墅。 法国贵族笑了:我有古堡和庄园。 美国富豪笑了:我有私人海岛和大片的牧场。 苏振在一边撇撇嘴,我有的不多,一个财团而已 第一章重…
  • 随身带个小女仆
    韩飞柳诗《随身带个小女仆》
    惨遭女友抛弃的韩飞,收到一份神秘的快递,得到一款超级智能系统,还附赠腹黑小女仆一枚。完成小女仆的任务,兑换各种能力。从此,韩飞走向一条极其风骚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