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柴乐】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7号门:冥冥有婚
    有地冥小说
    生而无心,没有姻缘。我是一名小小灵媒师,听鬼声,引轮回,万鬼归一。只想找到父母后,寻得神器扭转乾坤,然后安稳这一生。然而爷爷去世前告诉我,唐家世代皆是灵媒师,这是无法更改的宿命。一场古墓之行,邂...
  • 透视神医混花都
    透视邪医混花都百度百科
    相恋三年的女友,却因其弟弟三十万彩礼,怒而分手,分手后,偶获神医传承,从此开起纵横花都的传说,走上人生巅峰
  • 墨匠途
    季霖柴乐《墨匠途》
    一个被抹去了身份者的陨落,铺就了少年的墨者之路。少年拥有一个不寻常的梦想,却要面对与之相悖的现实。他有他的原则和底线,也有明辨是非的头脑;他是武学天才,却不愿步入武林;他为他的梦想而坚持,立志造福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匠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技能加点系统
    系统技能点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闪避一下,获得闪避技能,升至满级,闪避一切攻击!扔枚石子,获得投掷技能,升至满级,世间万物皆可作为武器!学习武技,获得火龙拳技能,升至满级,碾压火焰大道,火神都要俯首称臣!无意撩妹儿,获得情圣技能,升至满级,天上天下,都是我的妹儿!我是主角我最吊——我是陈峰,我为无限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