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栖雅】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王妃:公主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赫连,言若语,连云迪的小说是什么
    血染皇宫,她亲眼看见自己的亲人被人折磨至死。一朝重生,一向矜持的大公主竟然主动请旨赐婚当朝最残暴的王爷?谁说女子就不能干涉朝政?她偏偏要破了这规矩让所有人看个清楚。挖她心,割她肉。凤凰浴火,涅槃重生。所有伤害过她的人,她都要让她们百倍奉还。
  • 司判倾城:大佬总是无心工作
    韩晓溪玄墨《司判倾城:大佬总是无心工作》
    她是地府司判,千年老剩女,纵横地府无人敢惹,却唯独碰上这犹如斯文败类的冷酷男人。打不赢,还怼不赢吗?!“是吗,不然你和我来试试感情之事”不怂!你这男人别妄想占有我!他却不紧不慢:“你错了,我已爱了你千年,你的第一个吻,只能是我的。”(男主超撩,慎入~)
  • 司判倾城:大佬无心工作
    小说《司判倾城:大佬无心工作》TXT百度云
    【男主超撩!慎入】她是地府司判,美貌倾世灵力过人,推理能力也是天下无双,却遇得神秘身份的冷酷男人百般讽刺撩拨。终于等到她主动献吻,夺走了他的......
  • 偶像活动之星辰闪耀
    偶像活动四sè闪耀之星
    星宫莓和濑明翼相爱了,在星宫莓18岁那年离开了星光学院,生下了她的女儿,星宫梦。星宫莓离开后,大空明成为离顶级偶像最近的人【虽然离星宫莓还是很远,但至少比别人近】。几年后,星宫莓一家回国了。她的女儿星宫梦在星宫莓和濑明翼的劝说下报考了被称为四星级学院的星光学院。新的天赋偶像来到,星光女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