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根红苗】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群里都是隐藏大佬
    只要我退了群 群里都是大佬
    白羽穿越洪荒,开启好大哥聊天群系统。群中皆是洪荒大佬,但却各带专属马甲。只要白羽能够分辨出马甲后的真实身份,便有机会收其当小弟。若干年后,好大哥群聊中:白羽:这不是小老弟吗,来,抽根华子,抽这个不咳嗽。老子:好大哥,您的牧云瀚海这么大,需不需要一个打扫卫生的?元始天尊:好大哥,快发任务吧,…
  • 快穿之腹黑反派拯救计划
    腹黑男主拯救计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一个吃货,我坚信食物是无罪的,但是谁能告诉我吃个茶叶蛋都能被噎死是什么鬼!额(⊙o⊙)这个丑东西是什么玩意?系统?可以吃么?什么?怪力女...麻蛋,辣鸡系统你完蛋了,我不把你屎揍出来,我就不是称霸幼儿园十七年的暴力美少女。这位兄弟你谁哇?…
  • 这是我的或者你的生活
    小说你或我的
    新书,非专业,更新很慢。你可以看做是现实写照,也可以当做是平行宇宙的同行者。没必要当真,也可以对号入座,人生种种,不外乎现在、过去与未来。
  • 家花总比野花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