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桐虎】的小说是什么?
  • 武逆苍生
    墨谦梅云《武逆苍生》
    意外穿越,成鬼才?天才?尽然不是。苍穹眷顾,赐九转天虚雷,雷脉开启,复仇之路,万古谜团,生死同行。吾墨岂是池中物,气吞山河亿万里。甘愿血洒灵武陆,傲视草木皆苍生。异世界居然再次遇到前世的女友,与此同时自己身份居然是这般的变故!究竟是何谜团笼罩了他!!"
  • 木叶之死亡手术师
    木叶之死亡术师
    【群:893403852,有兴趣可以加下,主要交流方便,诚信接受建议】海贼王中,被称为究极果实,赏金达到三十亿的手术果实,来到了火影世界。写轮眼、轮回眼、尸骨脉、磁遁、岚遁一切皆可移植,我是不是天才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是。
  • 独生吾涯
    小说《独生吾涯》TXT百度云
    始源大陆,天地灵气为源,铸就金、木、水、火、土、风、雷、雨、雪、冰等始源,天地万物所孕育之物乃天地始源。普通人通过觉醒始源立位成为源师,单重始源立位、双重始源立位、三重始源立位、四重始源立位、五重始源立位。少年独生,在灾难中诞生,幼年,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