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桑雅】的小说是什么?
  • 桑雅司寒枭
    桑雅司寒枭
    他在商界杀伐果断,被称为“企业猎人”,却对她另眼相看。她妩媚狡猾伪装百变,硬生生让他尝尽什么叫做“不是省油的灯!”“想翻身?硬件不合格,技术不过关,试用期考察三个月!”“成交!”三个月后,一则求爱视频沸腾网络,热搜横霸三天,“司太太,试用期已过,求公开转正!”她怒,“说好的地下情?”他腹黑…
  • 通缉替身前妻
    小说通缉替身前妻
    她,同时拥有“替身”与“前妻”的称号,她的遭遇或许是女人最大的悲哀!四年前,为了报恩,她成为姐姐的替身,嫁给了俊美无俦,冷漠高贵的池氏集团的少东。一年的婚姻里,夫妻间的事他一样都没少做,即便如此亲密,他对她始终冷若冰霜。她很清楚自己只是个替身,因此在“完成任务”后,毫无怨言地将他还给姐姐.…
  • 通缉替身前妻
    小说《通缉替身前妻》TXT百度云
    《通缉替身前妻》完结 作者:恋爱成冰 绚烂的晚霞染红了天际,夕阳的余辉洒满大地,文莱海景帝国酒店前的沙滩上,一抹高大的身影紧搂着怀中长发飞扬的女人,儿子啊他们的前方,一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小男孩正在与奶奶嬉戏着。 夕阳拉长了他们的身影,风中有他们笑声和幸福的味道。
  • 『爱火焚身』作者:元笙
    爱火焚身小说元笙无删减在线阅读
    ┏┓┏┓┃┃┃┃┃┃┃┃┃﹏┃┗┛欢迎光临,,..微桌小说第一章『爱火焚身』作者:元笙命运之神哪!为什么它老爱捉弄世人?让人类平凡的岁月,平添刺激的阴影,而我──更是沉沦其中!这是桑雅第十次又走回这条闹街。从沅陵街转到博爱路,再走过衡阳路回到重庆南路,如此的走法她已经重复第十次了。心中的愤…
  • 我的精神穿越世界
    小说《我的精神穿越世界》TXT下载
    我是个新人,所以大家也别抱太大的希望,这就是一个小白文,最好别点进来,点进来了也别评论,就算评论了也别喷,就算喷了也请收敛点,因为我不看评论的。
  • 超级大忽悠
    超级大忽悠小说阅读
    上学被二流学校忽悠了,学无所长,悲催就业被家破公司忽悠了,青春无望,很悲催谈对象被无良妞忽悠了,爱情失望。巨悲催买车购房又被奸商忽悠了,生活绝望,悲催升级,杯具了悲催及杯具如此之多,所以呀,出来混,不先看看《超级大忽悠》学点防忽悠本事,那可不行,回头你再被人忽悠了,别说我没提醒过你啊。对了…
  • 13.巫艳
    13.巫艳
    情形很特别,必须从头细说。原振侠是从医院东翼建筑物的五楼乘电梯下来的。五楼是医院中相当特殊的一部分,留医的病人,大都是年纪已很大,患需要专门医疗照顾的老年病人;也有的是明知没有可能康复,在等待死亡的病人;再一类,就像是鲁大发这个曾经一度是国际著名的大名星,曾经光芒万丈,而今却一直昏迷不醒的…
  • 巫艳
    巫艳txt
    作者:倪匡巫艳医院新建的东翼二楼,发生了一阵小小的骚动,原振侠恰好遇上。情形很特别,必须从头细说。原振侠是从医院东翼建筑物的五楼乘电梯下来的。五楼是医院中相当特殊的一部分,留医的病人,大都是年纪已很大,患需要专门医疗照顾的老年病人;也有的是明知没有可能康复,在等待死亡的病人;再一类,就像是…
  • 原振侠系列
    闪电侠小说系列
    他看来高而瘦削,肤色苍白,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冷峻和高傲。从他的这种神情看,他像是一个艺术家、诗人、钢琴家、雕塑家,或类似的高调子艺术工作者。可是,他的眼神却又极度冷漠,几乎不带任何感情。当你和他对视着的时候,全然无法自他的眼神之中,揣知他心中在想什么。这样的冷静,又使他看来像一个尖端科学家…
  • 桑葚
    紫sè桑葚 阅读
    算是一个由真实事件改编的暗恋故事吧。有一些拖沓,基本上是日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