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桓公】的小说是什么?
  • 五霸演义
    五虎演义下载
    春秋时期,周王式微,王纲解纽。华夏诸侯互相争霸称雄,上演了一幕又一幕威武雄壮的活剧,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光彩夺目的人物。场面波澜壮阔,故事曲折离奇。作品语言文白交融,无《隋唐》之粗俗,有《三国》之遗风。我国的成语和典故,几乎有三分之一产生于这个...
  • 东周列国志现代版
    桓公公孙《东周列国志现代版》
    很多人喜爱研读历史类名著,但苦于历史名著中都是文言文,读起来很吃力,甚至会理解错误,速度进程也跟不上,其实这也是我的爱好。现我就古代文言文改编成现代白话文,供读者们阅读和学习,如果有编写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提意见,我定会采纳。另外,值得强调的是:这篇小说绝对没有违背原意,并且通俗易懂、用…
  • 管子
    管子 txt 小说
    《管子》一书以黄老道家为主既提出以法治国的具体方案,又重视道德教育的基础作用;既强调以君主为核心的政治体制,又主张以人为本,促进农工商业的均衡发展;既有雄奇的霸道之策,又坚持正义的王道理想;既避免了晋法家忽视道德人心的倾向,又补充了儒家缺乏实际政治经验的不足,在思想史上具有不可抹杀的重要地…
  • 仁者襄公
  • 东周列国志
    东周列国志 地图
    《东周列国志》为清代长篇白话历史演义小说。当周宣王轻易见杀,当褒姒巧遇得活,《东周列国志》拉开了它那长达数百年史事的序幕。这是古今中外时间跨越最长,人物最多的一部小说,描写春秋战国时代“列国”故事。关于“列国”故事的平话,最早产生在元代。明代嘉靖、隆庆年间,余邵鱼(字畏斋)撰《列国志传》,…
  • 尘烟如梦
    烟如梦隐全部小说
    北风啸啸,飞雪飘零,公子雍初见葬父的小真,雍偶生恻隐,丢下一袋刀币驾车离去。一时恻隐,半生伤情别离,爱又不能爱,恨亦不能恨,终是蹉跎了岁月空负了青春。上元节赏灯,公子乔邂逅雍府婢女小真,他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待小真及笄之日乔上门求亲,然他与小真之间已相隔了一个公子雍的距离,一步之遥一世之远。…
  • 东周故事会
    武王灭纣,周朝兴起,劳动成果需要再分配,根据功劳亲疏分封了七十一镇诸侯,关系好的功劳大的,分在黄河流
    把冯梦龙先生《东周列国志》编成现在的白话语言,按照主要诸侯国家分卷编写,沿着一个故事主线,把故事脉络进行梳理,方便阅读。列国纷争,尽显英雄谋略。东周是中国历史上最激发人们智慧的时期,书中既有光明磊落,又有阴谋诡计。原著更精彩。
  • 忘川彼岸花之腐草为萤
    “使者大人咱们兜兜转转怎么又来到了三生石这里?”仙鹤拍打着翅膀问道。幽冥使者微微抬头伸出指尖突然一滴
    奈何桥上叹奈何,三生石前憾三生;彼岸花下非彼岸,奈何三生彼岸人。我不知不觉在这忘川河已渡过千年时光,孤月萤火,看着那些幽魂辗转轮回;然而我那颗悸动不已的心恍惚还停留在昨天。最美的邂逅不过是那人面桃花的初次相遇;琵琶弦断才知是自己早已情坠忘川PS:1、此文不会入V,版权归作者个人所有;请大家…
  • 北望歌
    小说《北望歌》TXT下载
    他,曾经少年浪荡嬉笑人间,一朝变故皆成往事。身陷南北争锋的东晋乱世,年轻的谢氏公子亦铁骨铮铮。居庙堂,他满腹谋略护佑家国。守边城,他雪甲长剑死战不退。出身已决定立场,他别无选择,将一腔深情潜藏。管它世风难容旁人窃语,他栉风沐雨,我行我素。管它前路艰辛荆棘密布,他挥剑斩棘,义无反顾
  • 鬼谷双子门
    小说《鬼谷双子门》TXT百度云
    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许多中国神话,皆在本书中溯本求源;夏商周三代信史,历代帝王尚革,皆在本书中得到答案;文王被囚羑里,武王起兵伐纣,姜子牙际遇渭滨,看完本书,方知《封神演义》无稽;厉王止谤,幽王烽火戏诸侯,纣王宠妲己,其实皆有真正由来;周平王东迁,原因亦并非如此简单。西周及东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