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梅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 魔剑江湖吟
    江湖吟剑录
    懵懂少年郎,把剑问江湖。迢迢足下路,莫问归何处。浊酒杯满上,再谈江湖情。一位背负长剑瘦骨如柴的少年,用他那炯炯有神的双眸目视着远方:“我还不能死,这世界多美好,江湖多美好。没有我世界会失色,没有我江湖会寂寞。何况,这江湖里还有...
  • 陆少的专宠弃妇
    危险关系陆少的弃妇
    关于陆少的专宠弃妇大婚当日,当众拒婚,原来两年的爱情,只是他精心策划的一个阴谋林清溪从来不知道,自己一直深爱的男人却是如此残忍绝情。原本是两个人的爱情,却成了她一个人的独角戏。一夕之间,她沦为豪门弃妇成为全城笑柄,而家族落败公司破产,让遭受重重打击。在她最无助绝望的时候,陆知郁无意的出现,…
  • 危险甜婚
    小说《危险甜婚》TXT下载
    大婚当日,当众拒婚,原来两年的爱情,只是他精心策划的一个阴谋林清溪从来不知道,自己一直深爱的男人却是如此残忍绝情。原本是两个人的爱情,却成了她一个人的独角戏。一夕之间,她沦为豪门弃妇成为全城笑柄..
  • 危险关系:陆少的专宠弃妇
    小说《危险关系:陆少的专宠弃妇》TXT百度云
    《危险关系:陆少的专宠弃妇》作者:夏夏绯红 大婚当日,当众拒婚,原来两年的爱情,只是他精心策划的一个阴谋 林清溪从来不知道,自己一直深爱的男人却是如此残忍绝情。原本是两个人的爱情,却成了她一个人的独角戏。一夕之间,她沦为豪门弃妇成为全城笑柄,而家族落败公司破产,让遭受重重打击。 在她最无…
  • 今夕留君住
    “启轿!”一声吆喝,一抬蓝sè软轿飞也似的,从城东直向城西穿去。轿中坐着一个青年,他的白晰的面容上,看
    【新文接档:穿成尝膳官后我每天都在求生】德容王府的三小姐德容雪儿生命垂危,冰世医上门诊治。然而再好医技,终也是无力回天。德容雪儿香消玉殒,临走时,在冰世医背上划下三道深痕。德容雪儿魂穿到了民国兰府二小姐身上,一向懦弱文静的二小姐,从此变了个人,使双枪,能文能武,从南洋回到兰府,直接惊到了兰…
  • 千古神剑
    逆剑狂神千千小说下载
    他是长白山九剑仙的徒弟。因为一场书院比武获胜,被邪教设计所利用。经历了生死离别,天下动荡,他暗下决心平复武林争端,却不知这一切因他师父留下的一柄神剑而起,传言它是打开“沧海之门”的钥匙。沧海之门:一个剑者的世界,凡能进入沧海之门的人,便会拥有万年的寿命。这里是一个强者巅峰的圣地!只有成为真…
  • 宠妃为祸:皇上,您有喜啦
    宠妃为祸皇上您有喜啦微盘
    某天,皇帝很是笑着对着某人说道:“今天朕高兴,爱妃想要什么赏赐?”某人见状,立马狗腿地跑去给皇帝大人捏捏肩,捶捶小腿,然后妩媚一笑:“皇上,臣妾想做宠妃!”皇帝听后,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点点头立马摩拳..
  • 豪门攻心计,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男主女主是秦立辉,宋佳佳,闵宗旭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只有小学文凭的秦家三公子。她是谢家被抱错的嫡女,在外流落十六年,却等不到属于她的宠爱和荣耀。一场无情算计,终究击溃她的贪恋。在爱情这场算计的游戏里,先爱上的人,一定会输,所以她,输的一塌糊涂。只是她不知道,在她转身的那一刹,他的世界也走到尽头。...
  • 逆天神魔体:废材杀手妃
    逆天神魔体废材杀手妃 免费小说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成废材,废柴也就算了,还是又丑又没人要的野种?野种又何妨?有实力就行!敢说她丑?那美给你看!过来找茬儿,打趴你算!可偏偏怎么就遇上了一个极尽难缠的家伙?“娘子,今晚”某男一脸委屈卖萌。“不要!”她绝不再引狼入室!“那娘子,求扑倒”“滚”于是,某男直接带着某女一起滚上床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