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椿芽】的小说是什么?
  • 从小村花到大军嫂
    从小村姑到大军嫂
    从小村花到大军嫂-金谷飘香
  • 乞丐不下嫁
    嫁给乞丐
    没有重生!没有穿越!没有金手指!传统文风,正剧向,开篇节奏略慢,非爽文!本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孤儿乞丐,从自由烂漫,到身负家国血仇的成长故事!有男主,但是存在感低。算是虐文,但撒糖的时候也多。配角会比主角更虐。渣渣玦,第一个大长篇,有很多不足,谢谢小可爱们包容。目前已经在构思第二本,希望越来…
  • 王牌乖妃
    王牌乖妃免费阅读全文
    前世,他用生命换她重生。今生,就让她还他一世柔情。而那些像毒蛇狠毒般置她与地狱的人,她会狠狠把他们踩在脚底下,在他们张开毒牙咬向她时,毫不留情的扼断他们的喉咙。一世重来,她小心翼翼,如惊梦初醒,走的..
  • 带着淘宝混古代
    小说《带着淘宝混古代》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带着淘宝混古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柳爱豆包(起点VIP完结) 好一盆狗血 左茜是在一阵呼天喊地声中被惊醒的,她兀楞楞地坐了起来,四下张望着,这一瞧便是有些发懵。 什么情况? 几个脸上涂得红红的纸扎人在幽暗的角落里散发着诡异的笑容,视觉前方跪了一排人,披麻戴孝…
  • 带着淘宝混古代
    小说《带着淘宝混古代》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501完结 爹是将军?娘是富二代?自己是独生女?还有个金大腿傍身?!太棒了!如此高配,不搞点事情怎么对得起穿越大神的厚爱?! 只是啥?!!万岁爷殉国了?国朝亡了?!震惊脸!掀桌!作者,是不是给错剧本了?! 作者:给你个时空淘宝,好好活下去 来,一起喊口号,我们的目标是?…
  • 带着淘宝混古代
    带着淘宝混古代免费阅读
    爹是将军,娘是富二代,上无姐姐捣乱,下无庶妹捅腰子,这配置!!理工女狗眼闪闪发光:上辈子扳手电焊,这辈子琴棋书画,重生一回咱也要做淑女!!啥?!!万岁爷殉国了?!我成亡国奴了?!震惊脸!作者,是不是给错剧本了?!作者:不怕,送你个金大腿,我对你好吧?这也叫好?!掀桌!作者,我要疯,我要报复…
  • 庞太师与我娘亲二三事
    庞太师和我娘二三事
    我穿越了穿越了穿到宋朝了找个美女作干妈萝莉大把抓!本着yy族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我终于成功穿越了!这一穿,跨越时光乱流,趟进历史大潮,在那里,我遇见了大奸臣庞太师和他的女人们――别瞎想,我说的是他的老婆孩子!在那里,发生了一连串不得不说的故事
  • 千华
    小说《千华》TXT百度云
    “不会嗜血的夜兔,只是一只空有蛮力的老虎。等到蛮力用尽的那一天,就是老虎称为猎物的那一天。”“真是的,你可不能这么死了,我收你为徒可是为了把你养肥了找乐子的啊。”一个个的都闲着没事干是不是?都觉得姑奶奶我好欺负是不是!既然这样,那么我也会证明给你们看的,我确实挺好欺负的女主的内心是奔溃的,…
  • 我在古代开男团
    美男团古代小说
    穿越到古代的楚栖,发现自己成了摄政王家的纨绔世子。老爹位高权重,一手遮天;皇帝羽翼丰满,开始亲政。怎么看都是迟早要完的节奏。他本想小心行事,低调做人,但脑海中即使穿越了也没放过他的系统又开始发布任务:——你的目标是,打造火遍世界的古代第一男子天团!
  • 红颜暗与流年换
    小说《红颜暗与流年huàn》TXT百度云
    《红颜暗与流年换》全集 作者:东篱菊隐 那条路,他只走过几次,每次都是梅花开的时候,今年花儿似乎开得特别绚烂。 转过一个弯,一片小小的黛瓦屋角映入眼帘,还有一缕袅袅的烟,房子周围的梅花树下一个人正采集梅花。 她回头,看见了他便一笑:“真是会选时候,昨天的梅花酒刚刚入了味道” 抱着一篮子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