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楚凯】的小说是什么?
  • 天若情
    小说《天若情》TXT百度云
    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无法逃脱的宿命,魔神的密语,五年的时光里,我们将拥有无比强大的命运丶能量,一切属于我们的,一件件拿回来。完美的人生只是风雨前的平静,五年后的黑夜,血红的月亮将迎来魔神的回归,他将带着千军万马降临人间,猩红的鲜血,象征着血魔的回归,堕落的天使将重新展开她黑色的翅膀,死神…
  • 影后吃掉窝边草
    影后吃掉窝边草
    这是一个十八线女演员在逆袭影后的过程中一口吃掉竹马的励(gǒu)志(xiě)故事。对于这种兔子吃掉窝边草的行为,两人在事后进行了一番友好的讨论。他们都认为自己是兔子,对方是窝边草。争到最后,某人终于妥协:“好吧,你是兔子。”叶珺默默给自己点赞。某人继续说:“那我就是大灰狼。”一对竹马暗恋青…
  • 都市茅山道
    都市茅山先生
    《都市茅山道》故事提要——茅山小道混迹都市,种种遭遇令人啼笑皆非。黑道白道江湖道,道术巫术降头术。冷女艳女合欢女,欲知详情看此书。
  • 末世打丧尸之安逸
  • 自由带价
    自由的代价
    五十年前,一颗高速路过的小行星把月球撞了个缺,并裹挟着带有大量未知辐射的月球碎片进入大气层,散落在地面和海洋,引起全球气候变暖并使两极冰川融化,全球进入大灾变时期。五年前,Q省战区下辖W515支援营在与异兽作战过程中迷路进入被碎片高辐射笼罩的东部沦陷区,又因为碎片区磁场紊乱迷了路,彼时前有…
  • 重生异界之灵兽
    女主重生灵shòu小说
    远古时代的结束,代表着属于人类的文明时代的降临,这个时代给人类带来了无尽的好处,但是灵兽却因此而受到了无尽的摧残。而这个文明时代是被万圣教派所带来的。灵兽毁灭,则天地灭。这则天之预言,见证时代变迁的人都知道,但是多数人都是选择无视。以至于越来越少的人知道这件事,主角无意间知道了这则预言之后…
  • 乱世匠神
    乱世匠神
    机巧傀儡一族最伟大的天才公输杰却突然带着族人与天下修士为敌,占领大陆半壁江山最后却惨遭毁灭。千年后,小山村里的木匠之子谷梁驿意外激活公输血脉。不久后钟皇再次苏醒,万年的前誓约再次出现,大陆又将陷入混乱。生灵异变,战乱四起。且看谷梁驿如何带领兄弟们一统天下,扫清异族,破开一个又一个惊天的秘密…
  • 灵异世界,我等着你
    这天,俏旋和她的男友翔羽去了一个服装街,唯有一个叫“鬼雾”华丽的服装店,当他们想走进去的时候,撞上了
    许多灵异之事从这个世界出现,死亡只是开始,灭亡也不算结束,生不如死等着你。(胆小鬼不要来!提示:心脏病者不要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此故事纯属虚构,若有类同,纯属巧合。)欢迎大家加qq群464344542。仅有创世是正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异世界,我等着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