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楚千城】的小说是什么?
  • 消逝的魔环
    小说《消逝的魔环》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605完结 作为著名游戏制作人,楚千城对于灵感有着永无止境的渴望。 但是他从未想到,自己引以为傲的创作灵感竟然来自五百年后亲身经历的黑暗冒险。而他呕心沥血创作的系列游戏,正是五百年后的人们将要面临的命运。 当魔环消失,梦境与现实相遇,他将如何创造奇迹?
  • 消逝的魔环
    小说《消逝的魔环》TXT百度云
    作为著名游戏制作人,楚千城对于灵感有着永无止境的渴望。但是他从未想到,自己引以为傲的创作灵感竟然来自五百年后亲身经历的黑暗冒险。而他呕心沥血创作的系列游戏,正是五百年后的人们将要面临的命运。当魔环消失,梦境与现实相遇,他将如何创造奇迹?本作有简单的升级系统,但以开脑洞,推剧情为主,已经连载…
  • 权少大牌新宠:甜心,嘴别挑
    权少大牌新宠:甜心,嘴别挑
    他是至高无上的神秘权少,心机深沉的大魔王,万千妖娆在侧,七年荏苒,却依旧只肯拥她一人入怀。他要娶,她不乐意嫁,身边的小鬼头却从容自然的回:“想娶阿离?先立遗嘱,你死后名下所有资产皆归配偶所有。”“好。”男人居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于是阿离的婚后生活由‘时时刻刻都想把老子弄死的儿子’和‘分分秒…
  • 逆天异瞳之萝莉闯天下
    逆天异瞳之萝莉闯天下
    逆天异瞳之萝莉闯天下(顾南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