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楚宁远】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魔尊新宠
    小说《我成了魔尊新宠》TXT下载
    林烨重生穿越进了自己最喜欢的游戏《刀剑神武》的世界当中,这是一个以修炼武道为主的世界,但离谱的是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猫!?但变成猫也好,毕竟有穿越的新手大礼包,系统!那是一个可以吸收他人对自己负面情绪从而转换为怨气值的系统。拥有着金手指外挂以及对游戏世界中的所有机缘信息,林烨觉得这波稳了!修…
  • 慕君安
  • 安宁长乐+作者:红线盗盒
    宁远世珏《安宁长乐+作者:红线盗盒》
    作者:红线盗盒腊月第一章窗外阴雨连绵,实在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天气啊!当然我是说呆在屋子里睡觉。心里默念了几遍“请不要鄙视我高尚的情操”之后,我毫不客气的华丽困顿了。可是还没等到我睡够,一个人就把我晃醒了。我睁眼一看,是我的玩伴、表哥、侍卫、同学、师兄——小黑。只见他甚是英俊的脸上挂着一层寒霜…
  • 安宁长乐
    安宁长乐好看吗
    从小爹早死,娘不疼也就算了,玩政治她没有人家那种能力,搞阴谋又比不上别人有心计。她大概是最最倒霉的公主了吧。她前半一辈子的梦想大概就是吃好,喝好,找个帅哥共度一生。可惜双胞胎妹妹失踪后她吃不好也喝不好。帅哥是找到了,人家又不想和她在一起。她的后半辈子可怎么办呢?答:找到妹妹,然后找一群帅哥…
  • 冷王宠妻:毒医大小姐
    小说《冷王宠妻:毒医大小姐》TXT下载
    一千年前阿璃的鬼生就是一个大写的“悲剧”。母亲暴亡,被自己的哥哥姐姐追杀、出卖!恋人也生死不明!千年后,她是失忆的苏家孤女。记忆恢复,异能觉醒,该下地狱的,一个都别想逃!这一次,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天道不承认?呵呵,她生来便是为逆了这天!“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要灭我我灭天!”传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