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楼珩】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暗恋的白月光又野又疯
    '“楼法医,今天有一起命案需要出警,请准备好。”实习助手看着正在解剖台上解剖刚刚在警局里头乱窜的老鼠
    身为跆拳道女将的沈珂竟然输在一个法医上面。这简直是奇耻大辱。被法医打晕之后还被强制带回家里无法反抗这更是把沈珂的自尊心按在地上摩擦。于是,沈珂发誓让某位学习岛国爱情动作片的法医体会体会国产动作片的威力。然而,身体攻击和魔法攻击不是一个量级。沈珂逃跑失败之后,某法医拿出了他蓄谋已久的计划表。…
  • 回到七零之鸡飞狗跳
    回到七零之jī飞gǒu跳 小说
    穿回70年代,楼珩这个只会理论的死宅被虐得很凄惨。好在孤单却不寂寞。黄金圣斗士纷至沓来。满嘴粗口的奶奶,神补刀的老姐,不要说就是干的老哥,还有十万个为什么的弟妹,一群爱开黄腔的街坊老太太,楼珩觉得心口好疼楼国强:“每次我奶发飙,我都觉得她只要一开口太阳都是黑的。”楼瑛:“哥你没说错,太阳确…
  • 戏精王妃撩夫手册
    小说《戏精王妃撩夫手册》TXT百度云
    立志做炼药界第一人的小药剂师温素素,一朝穿越成第一反派的王妃,迅速找准自己的定位改变人生策略。皇上刁难?有我家王爷挡枪。小妾拦路?有我家王爷空降。钱不够花?有我家王爷打赏。理想:做本朝祸害第一人座右铭:炼炼药,拔拔草,只要反派做得好,没有主角扳不倒!
  • 小遗孀
    小遗孀txt冉尔下载
    时栖宫行川(冉尔)
  • 小遗孀
    小说《小遗孀》TXT百度云
    照顾遗孀的最好办法,就是娶了他天道好轮回,时栖在圈内作妖多年,结仇无数,终于在他抢走IP《偷香》的男一号时,他的豪门老公嗝屁了。曾经被他踩过的人纷纷赶来踩他一脚,就在大家以为他要退出影坛的时候,时栖又出现了。他在微博@了自己死去丈夫的父亲:@宫行川,金主爸爸,求资源QAQ宫董事长洁身自好,…
  • 凤起连云
    小说凤起连云
    站的高,才能看的远。道理谁都明白,虽然这里头的代价并不是人人都能付得起。既然已经到了这个睥睨天下的位置,又阴错阳差地嫁了某人,那不管面前是风雨雷霆,还是夺嫡之争,这路总得继续走下去。凤起连云,山河万里。※※※入※※※V※※※经过这么长时间起起伏伏,本文终于熬到了入谢所有读者的支持,从69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