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樊学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纪事
    小说《重生纪事》TXT百度云
    重生纪事 作者:啤酒鱼 起点大封推VIP20170310完结 总点击:93820总推荐:11971 2016120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609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重活一世的何安安为自己规划的人生走向是: 乖宝宝,学霸,校花,白富美,富太太,富老太太,富婆…
  • 重生纪事
    重生纪事33
    重活一世的何安安为自己规划的人生走向是:乖宝宝,学霸,校花,白富美,富太太,富老太太,富婆婆(丈母娘)没想到遇到腹黑青梅竹马时,被生生掰成了:乖宝宝,学霸,校花,高富帅的暗恋对像,高富帅的女朋友,高富帅的老婆,富二代的妈,富太太。高富帅大手一伸,指尖点着何安安的脑门:逼格立马提升了好几个调…
  • 我可以入侵天下万物
    小说《我可以入侵天下万物》TXT百度云
    对宋铭而言,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能入侵。掌握一具身体上亿的细胞参数和动作,每个器官组织的信息和状态,每一个动作所使用到的肌肉、骨骼、血液乃至于生物能量,甚至神经中跳动着的信息。捕捉所有无形的数字信号,解析电子计算机一切代码,用想象来制作惊艳世人的电子艺术品。宋铭就是这样的一个高精端主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