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欣宜】的小说是什么?
  • 援交女生的日记
    援jiāo女生的日记作者:圣水娜娜【Nana的日记】18年6月16日作者:圣水娜娜2018/6/19字数:
    回到我的租屋处,把衣服还有内衣裤袜丢在洗衣桶里面,睡了一阵子,起床无事可做,简单吃过饭,然后那就写作吧。把自己打扮的只剩下一条浅灰色的蕾丝小内裤,叫自己放射着昨夜淫荡的余辉,现在自己的身边什么都不缺,就缺个男人,底下什么也都不缺,就缺根鸡巴;其实昨夜,我还拥有这一切。这段日子过得很无趣,也…
  • 陆先生的失约情人
    失约的情人
    一场约会,一场车祸,他带着遗憾兜兜转转,却不知他在她的记忆里同样是深而痛的。沈欣宜只要想到那个叫陆黎争的男人,就会觉得铺天盖地地难受——无论是拿生命作赌,还是拿幸福下注也好,只要心里想一想他,就觉得很好。陆黎争:“沈欣宜,不要考验我是否真心,只因,最让我不安的,是你的逃离——我想要的也只有…
  • 极道太子爷
    极道太子爷
    一个身家过亿的太子爷,因为一次转学开始了他的黑道人生。看他如何在拥有五万人的新民学校掀起阵阵腥风血雨,看他如何将校花,美女老师,黑道大哥的女儿给泡到手。ps:本书书迷群67101823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进来交流。
  • 罪档案系列
    罪档案系列第五部
    作者:鬼古女《罪档案系列I:锁命湖》引子一秋日斜阳,略显苍黄,踟蹰坠向天际。昭阳古道,单马轻车,绝尘而至。远望已见湖滨,波光隐隐,在淡淡霞晖下微泛浅橙。那传说中的湖心岛也许是被枯黄的芦苇遮挡,从官道上看不得见,即便如此,这一片恬淡湖景已足以让奔走天涯的旅人驻足。车放慢,锦帘挑,佳人素颜,却…
  • [恐怖·灵异]失魂雪(出书版)作者:鬼古女
    男主女主是谷伊扬,简自远,罗立凡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失魂雪》作者:鬼古女[出书版]上海人民出…
  • 灵异夜馆
    美术馆 灵异
    “住过那家宾馆的人都要死!谁也躲不过!”这个恐怖的传言源自高校区附近的一片废弃的荒地,它与四周高楼林立的景象格格不入,诡异的是每到晚上荒地就会赫然耸立起一座宾馆,而更加离奇的是凡是住过这家宾馆的人都意外身亡四个大学生因为朋友的死共同踏上了这条探秘之旅,然而从灵异宾馆走出来的那一刻,各种灵异…
  • 混迹都市之风生水起
    小说《混迹都市之风生水起》TXT百度云
    一个身家过亿的太子爷,因为一次转学开始了他的黑道人生。看他如何在拥有五万人的新民学校掀起阵阵腥风血雨,看他如何将校花,美女老师,黑道大哥的女儿给泡到手来交流。
  • 黑道太子爷
    a市的一个夜晚,天上下着瓢泼大雨,雷鸣闪电不断,街道上已无人烟,就连一辆过往的汽车都不曾见到在仁华街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道太子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黑道太子爷》作者:陶陶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沈鸢卫衍
    沈鸢是个贪慕虚荣的女人,为了嫁给一个小有资产的瘸子,狠心抛弃了自己的初恋卫衍,甚至还雇人打伤了卫衍。
    小说主人公是沈鸢卫衍苏瑶的书名叫《9141932沈鸢卫衍》,这本小说的作者是佚名倾心创作的一本仙侠奇缘类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她看了一眼卫衍:“北太帝君,多行不义必自毙!当初扶桑神被你害死,如今也该轮到你的报应了。”沈鸢艰难地扶着李宸羿离开。
  • 你是疾风中的爱沈叶秦潇
    你是疾风中的爱
    “阿叶我很累。”“跟那个瘸子的时候,你怎么不说累,嗯?”“我跟他之间是清白的,你为什么不肯信我?”“呵!清白?”“是不是唯有我死了,你才肯信我?”“是啊,所以你去死吧。”“好,如你所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