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欧丽】的小说是什么?
  • 夜袭之帝具系统
    夜袭之帝具系统
    如同人们会腐朽衰亡一般,这个国家亦会走向灭亡。就连曾经繁华无比的YZ联合国京都,如今也沦为了腐败的活地狱。披着人皮的魑魅魍魉,旁若无人般的横行跋扈。若上天无暇制裁罪恶,我等自会将其抹杀于黑暗之中。我等全员,都是杀手!
  • 我的结婚对象是吸血鬼
    这是我对象 结婚的那种
    林洛没想到人生第一次一见钟情的少女,初次见面就愿意跟自己交往。不过交往的前提条件居然是,要跟她结婚?然而在领完结婚证的那一天晚上过后,老婆大人就要吸我的血?林洛在感到惊慌没过两秒,就接受了这个设定。然后缓缓露出了自己的脖颈。
  • 重生之破烂王
    小说《重生之破烂王》TXT百度云
    《重生之破烂王》 锋临天下著 一枚严重破损的空间戒指。 一名官二代兼富二代。 一名以收破烂为生的穷吊丝。 两个人的灵魂融合在一起会怎么样? 融合后的灵魂在加上一枚破损的空间戒指, 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请看破烂王是如何逆袭的。 金钱,美女是如何得到的。豪门热血随身流赚钱 第一章空间戒…
  • 重生之破烂王
    重生之1980破烂王txt下载
    一枚损坏严重的空间戒指,把一位28岁的官二代,加富二代的灵魂,带到了一位24岁,刚刚因为车祸脑死亡,以收废品为生的穷吊丝融合了,并且两个人都是叫欧夜,灵魂契合度竟然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五,因为灵魂的强大,从此欧夜竟然能看见鬼,从此金钱,美女,名车,名表,豪宅别墅。要什么有什么。准备冲击100天…
  • 重生娱乐圈撩夫记
    重生娱乐夫妻
    “她”被称为是天赋型的演员。她,一个会外语有才艺的名门千金。她穿越到了“她”的身体里,可是她不会演戏啊~他是“她”心中的皓月~他是她的心中的什么?还不知道~没有外挂,非升级流(主要不是升级),偶尔闪过金手指,酸甜口味~总结就是:两个明星磕磕绊绊谈恋爱~
  • 装醉鹂
    清明王朝,青牛县大街上,一个美丽的惊艳的小姐,身高1.65米,一身淡绿底白花裙装,脸蛋美得迷死人,一
    老厨师穿越成小姑娘,自带神厨与健身双系统。宿主前身是寒冰金刚体,困扰15年,终被大火烧死,新宿主穿越,被女侠所救,从此开始全新人生:成侠,并拥有财富和爱情。...
  • 星寂仙元
    星寂仙元
    穿越一千多年之后的未来,秦枫成为了一个被大家族遗弃的反贼之子。飞船遭遇袭击,他又历经黑暗和炼狱。当终见光明,他必将执掌命轮,我命由我不由天!让这苍穹宇宙,唯我不灭!裂变基因、细胞进化、战灵机甲、腐兽元灵一个陌生的未来世界由此展开细胞进化生命层次:灵徒,真人,真君,尊者,元尊,元将,玄将,天…
  • 狼性首席霸宠妻
    小说《狼xìng首席霸宠妻》TXT下载
    四年的爱情抵不过毛爷爷的魅力,她郁闷的跑去酒吧喝了点小酒,然后糊里糊涂的走错了房间,莫名其妙的失去了初夜,醒来还找不到犯罪人,好吧,那她就既往不咎了,可是,某天某个人利用了职权把她变为他的私人秘书,还逼迫她签下什么狗屁合约,大言不惭的叫她负责,老天,这个世界是要快疯掉的节奏吗?这种事情,不…
  • 魔妃狂妻 完结+番外
    小说《魔妃狂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魔妃狂妻》 楔子 “啊” “噗” “砰” 刀入肉,入树,甚至刀刃碰刀刃还有女人的叫吼的声音在这位于非洲的原始丛林里异常突兀,然而站在丛林外圈的一排排穿着迷彩服拿着枪的军人们却如没有听到任何声音一样的把这座原始丛林包围的纹丝不动,他们的任务便是杀掉那些从丛林里狼狈逃出来的女人。 是的,就…
  • 魔妃狂妻
    魔妃狂妻txt下载书包网
    嚣张!这个女人只能用嚣张至极来形容。一场试验让她拥有穿越异世的能力,脚才踏出,竟然被人当作公主抬了回去,没事,她闲着无聊。没事虐虐找抽的妃嫔,闲着就去作弄作弄暴戾的太子哥哥,哦哦,还有学院里那帮欠改造的孩子,不过规则有一条,只能她玩别人,别人若敢打她主意,不好意思,请自行选择要怎么样的死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