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欧耶】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十大作死天赋
    男主女主是秦天,秦灵,欧耶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有灵,万物有根。世间万灵皆可觉醒天赋灵根,大到混沌星空、苍穹大地,小到肉眼看不到到微生物,奇到瓜果蔬菜,思想气运,甚至是一个简单的想法,玄奇百怪,层出不穷。秦天看着面前的仙气缭绕,美得不可方物的仙子,沉吟片刻,认真道:“仙子,天葵血雨是什么档次的天赋灵根,真的能一滴平山海,乾坤不可挡吗…
  • 痞子高手
    男主女主是唐馨儿,高少聪,欧耶的小说是什么
    心仪已久的女神主动敲响了我的门....是约呢,还是约呢?世界上最毒的笑,是笑里藏刀。当我面对敌人的嚣张,还能保持微笑时,并不是我怕他,而是在想着,如何让他死得最惨烈!功名利禄一阵子,美花如眷一辈子!
  • 诸易
    小说《诸易》TXT百度云
    日月为易,阴阳交替,交易,变化也!易于天下,还于天下,诸天可易!获得易筋经的褚易,闯荡武侠异界的故事!
  • 喜欢的人和双胞胎哥哥是命运之番
  • 末日杀戮世界
    末日召唤之杀戮末日末世求生
    赵云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核战后的地球。他被强制接了一个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就会死亡的任务。为了完成任务,赵云龙开始了在陌生世界的危险旅程。js330
  • 死灵飞车
    死灵战车2
    满是灾厄的土地,尸骸,枯骨,无尽游荡的死亡恶灵和瘟疫。仅存的生灵靠着神物支撑起的一点点微光活着。苟延残喘。但轰隆隆堪比雷声的巨响总能打破他们的宁静,那是一艘比城堡还要庞大巨象战车。火焰奔腾的眼球,冲天合金炮管,碾压一切的奥文履带,和骨燃机带出的浓浓黑烟。当然,真正让死灵畏惧的是巨象上的成员…
  • 末法仙宇
    小说《末法仙宇》TXT百度云
    作者:看不见的流星第一卷仙门立足第一章貌似冷血“最新指令,我们必须在今天下午2点前到达弗罗里达州。所以,我们必须横穿百慕大三角区域,该死的!”飞机上响起队长的声音,叶辰眼皮跳动一下,检查了一下背上的降落伞包,继续闭目养神。“一号,你能不能跟队长请求一下,还是绕开百慕大吧。”一声清悦动人的声…
  • 万能电脑系统
    万能电脑包
    他是全球最著名的慈善家,他是无所不能亿万富翁,他说早上他会站在黄山的光明顶上看云海日出,中午能够出现在法国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内享用美食,晚上可以跑去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生日派对,玩的尽兴以后再回到华夏首都的房间内洗澡睡觉。他叫徐邵阳,他说从草根贫民到亿万富翁,只需要一套神奇的电脑系统。各位书友…
  • 平凡的爱玩MC的小学生
    平凡的爱玩MC的小学生
    作者不会做封面,有没有同志能免费教一教我怎么做封面,求求了。
  • 无限轮回:来啊,互相伤害!
    男主女主是余倩,欧耶,雅雅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将人渣也按照垃圾一样分类的话,那余九孽一定是不可回收有害垃圾。——没什么用,还污染环境。江梧澈自认为不是什么好东西,渣不过他,骚不过他,最终还是栽在了这个王八蛋的手上。疯子,怪物,变态,正常人每一个进入了幻都的人,都背负着罪孽。爱情,亲情,友情救赎,或者是毁灭。当命运的齿轮转动,无数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