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欧辰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黑道医生
    小说《重生之黑道医生》TXT百度云
    小受的身体,攻君的灵魂。司辰逸原以为死了之后,一切就能如风消散。熟料,一遭穿越,他成了医学世家欧曦伦不成器的幺子欧辰逸。只不过欧辰逸最近有些倒霉,表白遭人拒绝之后买醉消愁,结果被阎王找去地府喝孟婆茶。司辰逸借尸还魂,看着现代化的交通工具和人文事物,觉得很头痛。还有这干巴巴的没有发育完全的身…
  • 少年派2之此生唯你
    少年派之此生
    当时间变成流经的邂逅,当过往变成远游的尘埃,一切都像昨日的月光,去而不返。青春如幻,镜花水月里总有说不尽的风景;岁月如歌,漫漫迷途中总有道不......
  • 梦幻西游之协议成婚
    小说《梦幻西游之协议成婚》TXT百度云
    豪门重生复仇五年前,她被千夫所指,推入大海,五年后,她带着双胞胎回来复仇她失踪了五年,他找了五年,五年后,她回到他身边,他把她宠上了天,她喜......
  • 恶魔呆萌要反抗
    恶魔呆萌要反抗
    恶魔呆萌要反抗的简介:【死不弃坑,更新保障】“主人”第一次见面,他们就毫不留情地罚她跪在烈日下一天一夜。除此之外,他们就会想着各种办法来恶整自己,自己努力忍受着,但是不知不觉中,已经喜欢上了默默保护她的白马王子,谁想到小三横空出场,一直暗地里整蛊自己,让自己当众出丑,终于,小弱女主反抗了!…
  • 少年派——少年派之续集二
    小说《少年派——少年派之续集二》TXT百度云
    大家好,我是cc柚因为看了少年派最后的结局有点遗憾。所以我就来续集了。希望得到大家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