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欧阳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妹妹天下第一
    陈长青陈梓迎《我的妹妹天下第一》
    陈长青穿越十年既无修炼天赋也无金手指。一直到他妹妹出生。陈长青:我妹妹是我的金手指,我妹妹的金手指是我。对我妹妹,我只有一个要求,别再坑哥哥了。实妹,养成;纯兄妹亲情;妹妹没对象,哥哥不娶妻。主角脑子有毛病。你若不喜可喷;我若不喜会删。
  • 青梅竹马:护你一世安好
    护一世安好
    [男:哪怕不能与你相守,我也愿护你一生,只要你安好。女:曾经的我错过了太多,这一次我不想再放开你的手。]第一次写,还希望大家多给些意见?
  • 帝道学园女王
    兰雪晴莫傲逸《帝道学园女王》
    我爱你,为了你,我可以抛弃我的黑道职业!兰雪晴认真的说。黑道可是你的梦想啊!你现在可是名威天下的黑道老大啊!凌云不赞同她的想法。赢了天下,输了男人,有何意义?更何况过腻了男人的生活,也该体会一下女人的滋味了。兰雪晴安慰道。那你还拿我的衣服?凌云指了指她手中的衣服。对不起条件反射。我会改的!…
  • 神道吞仙
    小说《神道吞仙》TXT下载
    双心少年蓝玄,濒死之际被荒古时代的王者神道九尾狐救下,与之定下生死契约,征战无尽星海,从零开始一步步变强。在另一位王者星海蕴灵猫的帮助之下,迈向无尽星海的巅峰。且看他如何击败对手,吞噬这所谓的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