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欧阳希明】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退圈边缘女星我靠综艺翻红了
    小说《穿成退圈边缘女星我靠综艺翻红了》TXT下载
    刚拿到视后奖杯还没热乎一下子意外死亡,醒来发现自己穿成黑红一线女星,黑料缠身,人人喊打,就在退圈边缘了,路人缘极差,糊的要命,本来觉得退圈就退吧,原主好歹也是红过得,靠着积蓄应该能安稳一世,结果一看银行卡余额,就可怜巴巴四位数前一世自己好歹是个视后,深知娱乐圈黑暗,决定佛系一把,综艺里不争…
  • 财迷王妃整天忙着赚钱
    财迷王妃整天忙着赚钱
    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小农女身上?还救了个人?结果还被恩将仇报把刀架在她脖子上!白捡了个不要脸的夫君,只是这夫君身份不简单呐!跳崖后还莫名其妙的当了异国皇帝?不,皇位不是她的菜,逍遥自在才是她的真爱!什么?白莲花说她不配,姑奶奶一个炸药丢过去:敢不敢把话再说一遍?......br>且看她如何化解…
  • 我的系统被抢了
    女主被抢了的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金手指被人抢走!抢走的人还是自己老婆!怎么办?急!在线等!桥豆麻袋?系统发现自己绑定的并非指定人选,特启动应急预案?什么?奖励共享?等等!意思就是我老婆拼死拼活完成任务,我什么也不用干就可以获得奖励?你什么意思?我是男人!欸!娘子回来了?今天您不是要…
  • 杀手大佬穿越小农女
    杀手穿越妃农家女
    原本正在出任务的她,因为手下背叛导致车子爆炸,莫名其妙的穿越在同名同姓的村姑身上,咦?这个浑身都是血的男子是怎么回事?救还是不救?“算了,这是我在这个世界上遇到的第一个人,我就大发慈悲的救了他吧”只是这男子醒来后,这架在脖子上的匕首是怎么回事?恩将仇报?想当年她一杀手组织老大,何时被人用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