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欧阳若馨】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武神(恶狼)
    小说《逆天武神(恶狼)》TXT下载
    作者:恶狼闯说一个少年天才,因冲击武师境失败从此沦为一名废物,他遭受宗派的丢弃,受尽同门师兄的辱骂嘲讽。他不甘心,随后无意间得到一白色石头,便开始了从新修炼之旅。少年虽没有令人羡慕的天赋,但是却有惊人的修炼速度。他凭着惊人毅力,一路过关斩将,踏上武道巅峰!第001章天才堕落(求推荐)厚厚的…
  • 弑天神皇
    弑天神皇下载
    一个天生极品天灵根的修真奇才一个走火入魔功力尽失从而受尽唾骂的废材且看由天才成为废物的林宇被一颗天外飞来的神异白石砸中之后重回修真路,大杀四方,神挡杀神的传奇故事!【感谢大家对地瓜的支持,你们的一朵鲜花,一个收藏,都是对我的鼓励,敦促我更加努力,更快成长,谢谢大家!】
  • 逆天武神
    小说《逆天武神》TXT下载
    《逆天武神》全集 作者:恶狼闯说 一个少年天才,因冲击武师境失败从此沦为一名废物,他遭受宗派的丢弃,受尽同门师兄的辱骂嘲讽。他不甘心,随后无意间得到一白色石头,便开始了从新修炼之旅。少年虽没有令人羡慕的天赋,但是却有惊人的修炼速度。他凭着惊人毅力,一路过关斩将,踏上武道巅峰! 第001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