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欧阳进】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道士系统
    宁大女生宿舍楼下,总是不乏有装着漫不经心地往楼上瞥那么几眼,期盼一不小心就能看到某mm更衣的全过程然
    作者:纵飞【由文】正文1.第一个日常任务宁大女生宿舍楼下,总是不乏有装着漫不经心地往楼上瞥那么几眼,期盼一不小心就能看到某MM更衣的全过程然后招摇过市的牲口们,可以说宁大女生楼在宁大的人气火爆程度完全不亚于那些娱乐圈的大佬们在国内的地位。孙鹏老远就看到了坐在女生宿舍门口的那个眼神犀利,时不…
  • 佞臣
    综佞臣by
    莫欺少年穷,我弟是严嵩一门三进士,兄弟同登科,四朝两佞臣昔日破落寒儒户,今天诗礼簪缨族严府日常:严嵩,你今天有没有读书!严嵩,你将来要做首辅的,知不知道,所以你要努力努力!严嵩,不能偷看你丫鬟洗澡,知道什么叫非礼勿视吗!严嵩,《》不要看,去看《农政全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佞臣》还不错的话…
  • 纯爱纯恋:恋上美男师长
    纯美师生恋小说
    18岁相识的情分不仅仅是一见钟情,更是天长地久。恋上他是她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 贪恋欢喜
    贪恋 倪多喜 小说
    段明月认识秦时的时候才十六岁。那天,秦时穿了条洗的发白的牛仔裤,白衬衫亮得晃眼,整个人往段明月面前一站,一分钟前还死活不肯要家庭教师的段明月,当时就改变了主意,无比欢喜的应了母亲的要求,从暑假的第一天开始,由这个长得和冬天太阳、夏天月亮般好看的男人当她的英文老师。可她忘了有句俗话这么说:不…
  • 最强警察系统
    小说 获得警察系统
    最强警察系统有法学、法医学、微反应、痕迹检验、犯罪心理、擒拿格斗等神秘、尖端的内容。检测到林晨充满正能量,渴望有所为,遂选择为宿主,传授探案技术。从此,林晨破案无数,一步步成长为最强警察叔叔。这是一本专业探案、认真搞笑的书。
  • 圣母系统缠上我
    小说《圣mǔ系统缠上我》TXT百度云
    陆小夕是一个懒惰、佛系的躺狗,有一天,她被一个叫做“圣母”的系统附身了“圣母系统”?一听名字就晦气的紧,什么?要养男人?供他读书,考科举?钱呢?我可没有系统:你卡里有!那不行,那可是我辛苦攒的养老钱。系统:不完成任务就要被扣除积分,没积分就要被抹杀。好吧,男人终于金榜题名了,能享点清福了吧…
  • 异世套路系统
    此时已入黑夜,冷风瑟瑟,俗话说月黑风高杀人夜,在这种天气不生一点事情就对不起这天气。这时,在茂密的树
    我不是一个爱装逼的人只是有点逼不得不装不说了,我要去装逼了“苏铭,受死吧,吃我最强一击。”“哼,看我的龟派气功。”天地顿生大变,之间大量气流疯狂涌动,大地为之颤抖。“bu~”“卧槽,好臭,这龟派气功威力好大,啊,我不行了。““额,失误失误,呵呵呵,再来一次。”
  • 高来的幸福生活
    小说《高来的幸福生活》TXT百度云
    《高来的幸福生活》完结 作者:僵尸疯子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只要两个相爱,谁还管他是男是女呢。 你能说得清爱情发生的理由是什么吗? 不能。 所以,请千万要勇敢的爱下去。好好地,幸福地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