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欧露】的小说是什么?
  • 灼眼之原罪降临
    灼眼之原罪降临未删减版
    齐晨,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御宅族,在观看灼眼的夏娜第三季的时候,因为遥远的红世之神的战争而坠入时空之海,并且意外的唤醒了红世最强大的神之支柱,破坏神毁灭之龙沉睡的“原罪”权能。和原罪融合的齐晨,悄然的回归红世,开始了漫长的召唤“破坏”本体,同时实现“原罪”——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
  • 大漠迷情:俘虏公主
    小说《大漠迷情:俘虏公主》TXT百度云
    《大漠迷情:俘虏公主》完结 作者:碧晏 在欢笑声中,阿会都紧紧抱住了拢西,抱住了他今生最大的幸福。拢西深情的仰望着阿会都,从未有过的踏实的幸福感包裹了她的全身,也包裹了肚子里那个跳动的小生命。 这一夜,月光洒满白花花的河流,现出白银一般的耀眼光芒。许多小动物从林子里,从密草间探出头来,好…
  • 魂回千年(txt完结)
    小说《魂回千年(txt完结)》TXT百度云
    魂回千年(女尊) 作者:穆湮 空江烟浪濯铅华, 露痕轻缀冷千山。 霜日明霄凝静夜, 华胥离魂相思染。 她,江离影,本是个普通的大学生,却因机缘巧遇回到了女尊男卑的过去。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被错认为男子的她却由于一个赌局而当上了赌坊老板,并且令现代的娱乐产业在古代生根发芽,枝繁叶茂,顺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