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武十三】的小说是什么?
  • 武十三的诡诞之旅
    小说《武十三的诡诞之旅》TXT百度云
    《武十三的诡诞之旅》故事提要——一个训练有素的杀手,没有名字,只知道组织给自己的代号是53号,因为一次任务失败被组织追杀,逃亡的路上很无奈的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大陆。没有魔法,没有修仙,大陆上怪异的种族层出不穷,各种特殊的种族特征怪异无比,发生的事情更是诡诞离奇,主角怎么生存?
  • 僵尸的盗墓生涯
    小说《僵尸的盗墓生涯》TXT百度云
    起点VIP20170811完结 万年之前,传奇之谜。 万年之后,支锅下斗。 全世界的道士,纷纷汇聚,这到底是为什么? 九龙墓、古滇王国陵墓、万年古墓、百慕大三角.... 为了解开万年谜团,万年使命;沉睡万年的僵尸苏醒,从此走上了盗墓的生涯。 他,借助天时地利,成为史上唯一一个盗墓的僵尸!
  • 僵尸的盗墓生涯
    重生僵尸盗墓的小说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万年之前,传奇之谜。万年之后,支锅下斗。全世界的道士,纷纷汇聚,这到底是为什么?九龙墓、古滇王国陵墓、万年古墓、百慕大三角....为了解开万年谜团,万年使命;沉睡万年的僵尸苏醒,从此走上了盗墓的生涯。他,借助天时地利,成为史上唯一一个盗墓的僵尸!VIP…
  • 喵殿万万岁
    小说《喵殿万万岁》TXT下载
    林喵,二次元死宅少女漫画家,擅长风格诡谲恐怖少女漫。虽然每天沉浸在恐怖漫画世界,但也不能阻挡林喵健康积极又向上,作为坚定的无神论者毫不动摇,直到遇见谁来告诉她,为什么从菜市场十元解救的小脏猫变成了傲娇美男?!和喵殿握爪,我是你的救世主?!亚麻色头发褐色眼眸的少女?!林喵欲哭无泪:“殿下,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