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武平安】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六修仙记
    小说《老六修仙记》TXT下载
    武平安于睡梦中悠悠醒来,讶然发现四周环境一片陌生,身边一位俊朗青年英眸中闪烁决然,面前一位鹤发老者夸夸其谈......叮~老六系统绑定成功......
  • 重生之少年回档
    2020年11月1号。没有耀眼的阳光,整个蓉城抬头依然如同往常一般看不到一片云,有的只是灰蒙蒙笼罩于
    人生的炭火如果燃烧的太快,等不到想等得人,那就重新回到当年的课堂再来一次!“同学!这辈子我必娶你”“为什么呢?你自己讲垂涎我的美色多久了?”女孩双手紧握低头的同时一脸的娇羞,心理跟蜜一样甜。“丑是丑了点,但是笑很治愈”少年一本正经!“陈白景,我看你这个年只能在医院过了!”
  • 古玉重生
    小说《古玉重生》TXT下载
    假如命运给你一次机会,你想重回到什么时候?五年前?十年前?古思思因为一块家传玉佩,重回到十岁时,命运的齿轮也悄然逆转,她在乎的亲人会怎么样?她的生活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又会有怎样的际遇与缘分?她又能否坚持初心?一切的一切,即将展开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玉重生》还…
  • 真相之小薇的选择
    小说《真相之小薇的选择》TXT百度云
    《真相之小薇的选择》完结 作者:手可摘星辰 精雅轩,人们现在最感兴趣的话题仍然是小薇和小武的结合,因为他们始终都猜不到要钱没钱,要貌没貌的小武为什么能得到一个如花似玉的美女。 这些天人们想出各种各样的可能,但又一一被自己否定,到底为什么呢?人们挖空心思的去想,有一个不善言辞,从没发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