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武才人】的小说是什么?
  • 唐谋
    小说《唐谋》TXT百度云
    上一世的经历,这一生的权谋,成就了她辉煌传奇的一生。周旋于后宫嫔妃间,智斗太子与魏王。扶幼主,除王后,废太子,夺帝权。房谋杜断又如何?太宗皇帝又如何?唯一看穿她的,却是那个飘然诡秘的身影且看风光背后,一个现代的平凡女子,如何算尽心机,在尔虞我诈的宫廷中立稳脚根,一步一步登上永载史册的至尊之…
  • 徐贤妃唐宫日常
    徐贤妃唐宫日常
    《徐贤妃唐宫日常》故事提要——历史上的唐太宗徐贤妃是个有名的才女,她识书文、通韵律、懂书画、解君意,与同期的武媚娘相比,徐慧乃是宠妃一枚无误。本文基调温馨甜蜜,走宠溺脸大叔了剧情发展会改动部分历史/人设,可以当做架空来看。忍不了请右上逃生3容默读者群:31539119敲门砖:教主开门请假、…
  • 徐贤妃唐宫日常作者:容默
    、第一话春深绿净,柳sè如新。徐孝德选了个好日子,携家人出城游玩。生于人杰地灵的江南水乡,徐孝德这几个
    ☆、第一话春深绿净,柳色如新。徐孝德选了个好日子,携家人出城游玩。生于人杰地灵的江南水乡,徐孝德这几个儿女都十分聪明早慧。尤其是他的长女徐慧,五个月大就开始说话,四岁熟读《论语》,八岁会做文章。东海徐氏乃是有名的书香世家,徐孝德亦是文雅之士,喜好吟诗作对,常与儿女们探讨。他突发奇想,指定题…
  • (历史剧同人)徐贤妃唐宫日常作者:容默(晋江银牌推荐vip2015-04-23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徐贤妃唐宫日常作者:容默、第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徐贤妃唐宫日常作者:容默☆、第一话第一话春深绿净,柳色如新。徐孝德选了个好日子,携家人出城游玩。生于人杰地灵的江南水乡,徐孝德这几个儿女都十分聪明早慧。尤其是他的长女徐慧,五个月大就开始说话,四岁熟读《论语》,八岁会做…
  • [历史]徐贤妃唐宫日常 番外完结
    小说《[历史]徐贤妃唐宫日常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书名:徐贤妃唐宫日常 作者:容默 历史上的唐太宗徐贤妃是个有名的才女,她识书文、通韵律、懂书画、解君意,与同期的武媚娘相比,徐慧乃是宠妃一枚无误。 本文基调温馨甜蜜,走宠溺脸大叔x软萌萝莉少女养成路线,为了剧情发展会改动部分历史/人设,可以当做架空来看。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甜文宫斗历…
  • 女皇帝武则天
    女帝武则天 小说
    我注意到不少关于武则天的作品都写成了议论文,这是不好的现象!作者应该尽量去讲好武则天的故事,至于议论、评价之类留给读者去说。拙作记述中国唯一的女皇帝武曌波澜壮阔的一生,以细腻的笔触反映她的童年、宫中生活、才人、昭仪、皇后、天后、皇太后、圣母神皇、皇帝、退位的全过程,语言行云流水,情节跌宕起…
  • 神秘武则天
    男主女主是李治,武昭仪,来俊臣的小说是什么
    多少悲欢离合、多少激流漩涡、多少璀璨星辰在五千年历史长河里涌现、激荡和闪烁,而武则天无疑是璀璨星辰中最亮的那一颗!她两次进入皇宫,从尼姑到皇后的一波三折丝毫不亚于朱元璋从和尚到皇帝的跌宕起伏,而她以女儿身排除万难登上皇帝宝座的英雄事迹更是历史长河中永不磨灭的传奇!拙作就是要想尽千方百计来还…
  • 一贱倾心(网游)
    一贱倾心(网游)
    现代网游有肉1v1he网游玩的太久了,就连游戏大区也变成了养老区失去了挑战的人生将是多么的无聊啊,曾经叱咤江湖猥琐邪恶的言小葱最近一直处在这样的低迷状态,她想了很久,于是立志转区了。她说:祸害一个区不算什么,难的是把整个龙湖都祸害了!
  • 娑婆劫
    花千骨pó娑劫全文
    官二代千金吴照遭遇一系列的变故——父亲去世,哥哥入狱,青梅竹马的恋人退婚在一场车祸后醒来,突然发现自己到了唐朝,成为了历史上最有名的女人。经历了与两代君王的爱恨纠葛,这一切到底是一场梦,还是前世未了的缘?从一个懵懂小女人,到后来杀女、弑姐、与两朝后宫女子斗法当她最终走上了自己想要的宝座以后…
  • 权术之我助女皇夺天下
    “华浓,还记得你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吗?得一人,得一心,住一小屋,守一片百合花开,此生足矣!”电话那头,
    大地万物乃母体孕育,纵观天下何以轻妇,吾来此世间走上一朝,必定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掌劈开这不公的天地,让那日月当空普天同照!我李治对天起誓,今生今世绝不负卿,如若食言当以天下江山相送!喻华浓一骨碌爬起来,怎么回事,六十岁的身体怎会如此轻盈。她抬起自己的双手,细腻柔嫩,明明就是一双婴孩小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