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段天凌】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仙道
    万古仙道
    世人生死看不破,万古仙道皆为空!自古以来,世间修仙者无数,而得仙道者屈指可数,究竟何为仙道?何为正恶?神州大地,东临归墟,南抵苗疆,西至昆仑,北往大荒。浩大的仙侠世界,惊世的上古遗秘。少年自昆仑而出,驰骋神州,往来天地,于仙路争锋,求魔问道!...
  • 天道武神
    小说《灵武圣皇》TXT下载
    一指破苍穹,一剑动乾坤!一手压万天,一脚踏万界!叶尘浴火重生,强势崛起,开启一场逆天之旅!
  • 重生娇妻甜又飒
    重生之又甜又飒免费阅读
    医学天才苏晓晓重生在苏家大小姐身上,原身明明有钱有貌,结果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家产被占未婚夫被夺,人见人打如过街老鼠。重活一世,苏晓晓打脸堂妹揍渣男,日子过得不要太爽,却被一个多金痴情的大佬缠上了。“女人,你对我有救命之恩,我当以身相许。”
  • 焚天秘典
    焚天绝秘术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千年之前,有人一剑斩断建木,断了三界之根。千年之后,有人一指洞穿两界,重整阴阳两气。如今,一名平凡少年成了各方势力的棋子。且看他在这实力为尊的乱世里,剑扫群邪,主宰天机!
  • 回首情路,聚散离歌
    你要信我一五月,滨海路上。蓝sè的马自达慢悠悠的沿着路边行驶。车上的人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扶着摇开的车
    有一种情,虽然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它依然深埋在你心里,如窗前的明月光,如胸前的朱砂痣,若隐若现若疼若念;有一种爱,虽然不在身边,朱颜已改,风花已过,它依然住在你的心里,如花般的绽放芳香,永恒美丽无限遐想。这就是流淌在记忆里的爱,穿过流年里的情,随岁月苍老,随青春永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