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段明远】的小说是什么?
  • 蜜爱前妻:首席很腹黑
    小说《蜜爱前妻:首席很腹黑》TXT百度云
    “季辰鑫,就算我曾经对不起你,这三年的惩罚也够了,我对你的爱不是你伤害我的资本!”段晓依是爱这个男人的,但她受够了,她要离开,要重生,要自由。当再次相遇,她已百毒不侵,怎奈这个男人要追回她,腹黑男人..
  • 1255再铸鼎
    1255再铸新
    本来一场普通的同学会,却因意外风云变换穿越回了1255年,他们所有的仅有一条船两百多张嘴这个时代正是风云激荡之际,强大的蒙古帝国正四处征服,即将对南宋露出獠牙。在南宋岌岌可危的同时,蒙古内部其实也潜藏着巨大的危机。在这好一个乱世之中,穿越者们是如何挣扎求生、建立自己的势力并最终改变历史的呢…
  • 圈爱前妻:总裁好腹黑
    圈爱前妻:总裁好腹黑
    她的父亲用威胁的手段强迫他娶了她,三年后他成为商业帝国的总裁,而她的家族产业岌岌可危。她颤抖着将离婚协议书递给他,男人却冷漠一笑:“段晓依,别忘了你还欠我三年时间,你以为离婚就可以算清?”为了保全自..
  • 我,真实的剑仙
    真实的狐仙小说
    剑仙李清扬凭着三尺青锋纵横修行界,令人闻风丧胆的,不是他的剑术。而是当他把剑往地上一插,撸起袖子,开始眼球翻白,嘴巴抽抽,体表上不断冒出金光的时候。“天地玄宗,万炁本根。”虚假的剑仙:乌发玉面,仙气凌然,凭借三尺青锋与敌人拆招。真实的剑仙:开打前先套个金光咒,掏出符箓给自己加buff,随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