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殷云一】的小说是什么?
  • 教主饶命(bl)
    调教 主人 bl
    。☆、被抓壮丁公元1738年,天朝天历13年。国泰民安,天朝皇帝下令北伐匈奴。次年。匈奴战败,特派琵琶公主前往汉地与天朝定南王和亲。夏嚷,一所繁闹的边关小镇,来往著各色的商人。街口处走来一群身穿绣花长衫头戴毡帽的商人团队。当头一奶胖的小子手中牵住一匹枣红色宝马,正大声的向著身後的老者说著话…
  • 断翠[榜推]
    小说《断翠[榜推]》TXT百度云
    《断翠》作者:小木残雪起点高推荐VIP2014.6.3完结小说类别:异术超能长评积分:0总点击:176046总推荐:29270授权状态:A级签约一个从天而降的异能,一个神秘的传说,一群争名夺利的世家。最后是谁救了谁呢。平凡的普通文员,因有了异能,就能断翠,于是成了别人争夺的猎物,而那些大家…
  • 断翠 [榜推]
    小说《断翠 [榜推]》TXT百度云
    《断翠》作者:小木残雪 起点高推荐VIP2014.6.3完结 总点击:176046 总推荐:29270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1158637本书起点女生网首发 一个从天而降的异能,一个神秘的传说,一群争名夺利的世家。最后是谁救了谁呢。 平凡的普通文员,因有了异能,就能断翠,于是成…
  • 断翠
    断翠全本免费阅读
    一个从天而降的异能,一个神秘的传说,一群争名夺利的世家。最后是谁救了谁呢。平凡的普通文员,因有了异能,就能断翠,于是成了别人争夺的猎物,而那些大家族背后的利益,到底是保护还是私心,一切的一切都跟那古老的传说秘不可分。天眼断翠,富贵险中求。
  • 坐看云起时
    坐看云起小说
    初见时,她是女扮男装苟活的平民,而他亦是普通的少年。再见时,她是丞相府的痴傻小姐,而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摄政王。诀别时,她是阶下囚的敌国公主,而他依然是高高在上的摄政王。手起,刀落,满地鲜红风起,缘灭。谁吹乱了一地霜花,又是谁,落下了悔恨的泪水。“你能不能留下?”“可这里不属于我。”她只是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