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毕炜】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神探
    小说《一品神探》TXT百度云
    书旗VIP20180208完结 本是玩世不恭的小片警,哪知辖区居然出了命案! 本想一展身手,然而负责此案的刑侦支队长竟是警校的情敌! 要不是看在市局指派的搭档是警花,不知道警察生涯是否会画上句号,且看小片警如何巧破悬案,俘获警花芳心 爽文腹黑警察悬疑推理
  • 一品神探
    一品神探多人有声小说免费
    毕炜原本在鸟不拉屎的小山沟当片警,谁知道竟然遇上了命案!既然这样,只有当仁不让啦!也许真的是时来运转了,在市公安局出人意料地邂逅了外表高冷的美女警花安琪儿。且看小片警如何翻云覆雨,赢得警花芳心,走上人生巅峰,演绎出不一样的神探经历!
  • 地火明夷
    小说《地火明夷》TXT百度云
    《地火明夷》全集 作者:燕垒生 快哉风!把红尘扫尽,放出一天空。银汉崩流,惊涛壁立,洗出明月如弓。会当挽、轰雷掣电,向沧海、披浪射蛟龙。扳倒逆鳞,劈残螭角,碧水殷红。记得纵横万里,仗金戈铁马,唯我称雄。战血流干,钢刀折尽,赢得身似飘蓬。抚长剑、登楼一望,指星斗、依旧贯长虹。笑看千秋万世,…
  • 天行健
    天行健小说总共几章
    《天行健》及续集:《地火明夷》小说阅读网授权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天行健》是一幅波澜壮阔的东方玄幻的巅峰之作,在这部小说中,作者凭空构架了一个战争时代,而战争更是此书的一大看点。不论是战场上的明刀明枪或是官场中的勾心斗角,《天行健》都做了很深的刻划,让人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许是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