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毕行】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主义 [txt完结]
    小说《完美主义 [txt完结]》TXT百度云
    完美主义[完结] 作者:红河 「那时候我看不懂这个笑话的意思,现在我终於明白了。真的很好笑,呼呼」 「」 於是这天,这个超市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一个站在女性护理用品专柜前诡异地笑著的,以及一个站在他身旁一脸休克表情的,两个男人。
  • 完美主义
    主角是完美主义者的小说
    作者:红河完美主义01这绝对是尉少君有生以来最尴尬的瞬间。周末回家,原本是打算舒舒服服地度过两天,没想到刚吃过晚饭就被妹妹央求著到超市来一趟。要购买的物品是女性护理用品,俗称:卫生棉。其实一开始尉少君是拒绝了──当然要拒绝!再怎麽说这也太荒谬了,他尉少君可是不折不扣的男,怎麽拉得下脸去买这…
  • 话江湖之唯我独尊
    神话之唯我独尊微盘
    这是一个武侠世界,在这里有丐帮的掌出降龙,少林的金刚伏魔,古墓的玉女痴情,以及神秘的逍遥御风是谁在谈笑之间,伏尸百里,是谁让各大门派纷纷变色,连番退让,是谁引起的武林大乱,又是谁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不服我尽管来战!因为我叫毕行,所以我言出必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