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永炎】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延续
    步步延续
    步步延续(廷议)
  • 爱上异世将军:菩提恋花
    清风抚面晓,日落半遮腰。往事如梦扰,坐看山水起。记一个架空的国度内。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里。凉了一季的
    【全文免费】她,是尚氏企业的大小姐,古灵精怪,桀骜不驯“姑奶奶我,乃当今世上打不死,踩不死,搓不死的钢铁小强!”他,是五百年前遭遇突变被菩提公引路穿越而来的将军“我来自公元1487年的哈嚓仑朝代,是菩提老人把我带到了这里,我是来找欣儿的”她们,是双胞胎姐妹,却因为他走向一条背叛的亲情路。“…
  • 倾城决之婉尘落
  • 快乐的流浪汉
    小说《快乐的流浪汉》TXT百度云
    我和我的小伙伴是一群生活在古代的乞丐,我们非常爱玩,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好多难忘的岁月,我们几个人一起捡破烂,一起捣蛋一起打架,一起对抗僵尸,一起去海底游玩,一起学魔法
  • 绝色大召唤作者:逆风的蚂蚁(起点vip2013-12-24完结)
    绝sè大召唤作者:逆风的蚂蚁(起点vip2013-12-2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绝色大召唤》第一章曾经的辉煌第一章曾经的辉煌都说人死前一刻,能够看到曾经的过往。原本,叶洛不怎么相信,现在,他信了。脑袋被人一刀斩飞,撞向一座巨型门户的那一刻,叶洛眼前,闪过了一幕幕记忆中的画面,从前世,到今生,无一…
  • 绝色大召唤(蚂蚁)
    绝sè大召唤(蚂蚁)
    《绝色大召唤》作者:逆风的蚂蚁作品简介:大荒世界是一个召唤世界,强大的召唤师,拥有召唤之门,可以收服各种妖兽、鬼怪、法宝,乃至英雄、神祗,纳入召唤之门中,成为召唤物,战斗之时,非但能让召唤物为自身作战,甚至可以将召唤物的力量,传递到自己身上,赋予自身,让自身拥有全部召唤物叠加起来的力量。穿…
  • 相爱奇缘
    小说《相爱奇缘》TXT百度云
    《相爱奇缘》完结 作者:慕容泪 《相爱奇缘》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不知道泪这一次的写作有没有进步!在这里 泪也要感谢所有陪伴我写完这本书的亲友们!谢谢你给我的支持!谢谢你们在每一次我想 放弃的时候给了我希望。虽然托了很久才完成但是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想《相爱奇缘》 可能没有这么早…
  • 绝色大召唤
    小说《绝sè大召唤》TXT百度云
    《绝色大召唤》 作者:逆风的蚂蚁 作品简介: 大荒世界是一个召唤世界,强大的召唤师,拥有召唤之门,可以收服各种妖兽、鬼怪、法宝, 乃至英雄、神祗,纳入召唤之门中,成为召唤物,战斗之时,非但能让召唤物为自身作战,甚 至可以将召唤物的力量,传递到自己身上,赋予自身,让自身拥有全部召唤物叠加起…
  • 绝色大召唤
    绝sè大召唤全文免费阅读
    大荒世界是一个召唤世界,强大的召唤师,拥有召唤之门,可以收服各种妖兽、鬼怪、法宝,乃至英雄、神祗,纳入召唤之门中,成为召唤物,战斗之时,非但能让召唤物为自身作战,甚至可以将召唤物的力量,传递到自己身上,赋予自身,让自身拥有全部召唤物叠加起来的力量。穿越一百多年后,叶洛在抢夺一件“至宝级”召…
  • 九劫棺
    小说《九劫棺》TXT百度云
    九劫棺历经万世,迷雾重重,令一个个修炼棺上浮雕的天才身死道消。纪宁,一个新的九劫棺传承者,他经过了八世大悲痛生命历程,再次从地府中拖着九劫棺走出,神魂无意间与自身第一世玄骨融合,故事就此开始了。在这第九世,纪宁的命运又如...九劫棺历经万世,迷雾重重,令一个个修炼棺上浮雕的天才身死道消。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