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永睿】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凰权
    凰权嫡后全文免费阅读
    携超级系统,穿越夺权,凤临天下,成就一代霸业!她本是骄纵的相府嫡女,却死于一场阴谋。棺中醒来,已是杀伐决断的王牌特工。一场赐婚,开启了一场惊天阴谋,演绎了一场夺嫡之战。身为王妃,她步步为营,为他谋算天下,却换来蚀骨穿心的背叛。当凤凰涅槃,她誓要毁了他的帝王路,扭转乾坤,傲视天下。【情节虚构…
  • 换地图后我成了主宰
    小说《huàn地图后我成了主宰》TXT百度云
    [影视同人]《换地图后我成了主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Zmio(综影视同人BG) 第一话,命运 姒钰悬浮在半空中,双眼紧闭,双手交叉放在胸前,面无表情,心中却存在着不该属于她的波澜。此时不知身处何地,无法感知到时间,她只知道这个契机或许能让她拥有未来。 就在上个世界即将结束,…
  • 冷酷总裁爱上神秘设计师
    小说《冷酷总裁爱上神秘设计师》TXT百度云
    可彼此从来没碰过面,四年后,女孩回国,缘分让他们在中国相遇、相爱、相许,在这过程中,女孩也因为她的爱人太优秀,而招来其他女人的爱慕,招来横祸。善良、调皮的女生遇上霸道、冷酷的总裁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请大家关注故事情节。"
  • 如懿传之青樱重生
    如懿传之青樱重生 小说
    如懿传的结局真的是让人义愤难平,所以我决定写这部小说,希望给如懿和弘历一个好的结局。(有可能会不按着历史进行,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