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求剑】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天下传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邓卡,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为情而死并来到火影和千手柱间、宇智波斑生活在同一个时期。其一直活到第四次忍界大战并见证涡旋鸣人成为火影;但其却隐藏着阴谋,开启了第五次忍界大战。自杀死后以为一切都会终结谁知又穿越到死神,原本只想平静的活下去,但因为死神、灭却师、虚三方的原因而踏上复仇的路···就这样开始了无限的穿越,为…
  • 一闭眼就顿悟
    一一闭眼就陷入
    洪荒不是打打杀杀,洪荒是人情世故。没有系统便创造系统,没有手机便创造手机,没有神器便创造神器。避免因果,禁绝女色。我叫唐墨,道号富贵,人称富贵真人。————————这是分割线————————竟然有人问我有没有群!那自然是有的。蹬腿闭眼群:1061886912。欢迎前来讨论剧情,吹水鼓励我!
  • 燃烧的排球
    燃烧军团小说排行
    “排球场上,没有一发强攻不能解决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发!”——杨飞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