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江振宇】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是人间中毒
    爱你是人间的毒
    她失手撞了姐姐,挚爱的人恨她入骨,父亲卧床不起人生的最低谷,有个男人朝她伸出一只手,说:“谁让我的女人哭,我就让他死。”温暖不知,这个人带她离开黑暗,也让她跌入深渊。
  • 神级反派选择,我真不是法外狂徒
    小说《神级反派选择,我真不是法外狂徒》TXT下载
    【神级选择】+【腹黑反派】+【骚操作】江晨穿越平行世界,成为帝都江家少爷,开局遭遇劫匪劫机,觉醒神级反派选择。【恭喜宿主,选择收复劫匪,获得隐藏职业犯罪教父】【恭喜宿主,选择隐藏劫机事件,获得称号:法外狂徒】【恭喜宿主,成功污陷狗仔记者,获得技能:巅倒黑白】在一次次选择中,江晨成为了震惊世…
  • 爱上恶女
    小说《爱上恶女》TXT百度云
    《爱上恶女》完结 作者:杜飞 【内容简介】 她一直很努力,努力读书、努力工作、努力保持样样第一; 因为她要证明女人不比男人差, “重男轻女”的观念根本是个屁! 可他——一个让学校破例接受的转学生, 不但破坏了她样样第一名的纪录, 那厚颜无耻的个性还时常让她气得牙痒痒的, 最后在她完全没有…
  • 医道天王
    医道天王txt全集下载
    红颜因果,阴谋算计,世家恩怨.少年于嬉笑怒骂中高歌前行,恩怨情仇的历练打磨,造就一代医道天王!“就算米开朗基罗倾尽毕生所能也雕塑不出他万分之一的风采,他一生从未获过诺奖,因为获奖的都是他的学生!他是一个时代,是当之无愧的医王!...红颜因果,阴谋算计,世家恩怨.少年于嬉笑怒骂中高歌前行,恩…
  • 创天夺道传
    小说《创天夺道传》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创世界,夺天道,一个地球隐世少年与天相争,与地相斗,与魔抗衡、与神相对,逆天改命,定天道、划规则的故事。
  • 婚婚相报何时了
    小说《婚婚相报何时了》TXT百度云
    陆清雨结婚之后,一直被老公冷落。终于,她主动出击。却知道了一个惊天内幕,老公娶她竟是想报复她。事情捅开后,一切都变了,说好的冷落呢?整天阴魂不散是怎么回事?“还完债我们就离婚!”陆清雨这样说。江墨寒这样答:“这是你能决定的?”分享书籍《婚婚相报何时了》作者:水歌尽
  • 爱上恶女
    小说《爱上恶女》TXT百度云
    伊欣坐在餐厅里,对方显然是迟到了。《+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至于相亲的对象,三天前,积极的妹妹偷偷打听到,对方早已喜欢伊欣很久了。他该不会又像绍民一样是追星族一个吧?她一手支在餐桌上,手掌抵着下巴,一手翻阅着杂志,脑海里忽然跃入一个想法—…
  • 都市之武道神话
    都市之神话武道系统
    一觉醒来,江冷发现这世界变了,变成了武道为主,科技为辅的世界!!幸好觉醒氪金系统,以武载道,拳碎星河。这一天,米帝最强者特朗布漠视生命,威胁华国俯首称臣。也是这一天,一枚闪烁的流星划破天际,轰然陨落在北美大地,震碎万里河山。“爷爷,那颗流星好美啊”一个女孩抬着头望着天空,兴高采烈的说道。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