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江梓浩】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其实我是个男的
    快穿之反派其实是
    路鸿铭是一位二流作者,但在网站内却小有名气,原因就是他喜欢虐男二。把读者虐得那是“哇哇哇”乱叫,心肝脾肺肾都疼,如果男二是个坏的,还好说,结果每一个男二都是读者心目中的理想老公,各有特色,非常招人喜欢,于是他写了十篇小说,把十位读者心目中...
  • 时光不弃
    时光不弃
    孙霁青三十岁了,是昱光集团的董事长,未婚她说: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还在等。经历家破人亡,爱人背叛,孙霁青毅然踏上从商的道路,用十年的时间成为金市首屈一指的女强人,重振家族荣誉。在欧思铭和和方修的帮助下,三人搭台唱戏,环环相扣,秒杀前任渣男,替父报仇。婚礼上,朋友们问欧思铭:孙总是不是很难追…
  • 谁先认真谁就输
    谁先发脾气谁就输了
    这一个看起来真实的故事,一个不是爱了就能在一起的故事,也不是谁先认真谁就输的故事,我们在爱情中,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无奈,会感到无法自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