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江革】的小说是什么?
  • 成为密教教主是什么体验
    君教主是什么
    江革苏醒在一个不太正常的世界。七位柱石支撑世界,主宰着世界的内里。古老的秘传指引道路,盈满的欲望开启门扉。他本以为这会是一场独自探寻古老神秘的旅途。结果半路却遇上了一群自称【无名之人】的怪人,口中高喊着要为他们的【欲餍者】肝脑涂地实现伟大功业,并且正在寻找能够带领他们完成伟大功业的【教主】…
  • 傲风狂修
    傲风 蓝修
    聚五行,化阴阳,踩生死,破轮回!手撑天,脚踏地。我,傲立于天地!我,狂妄于四方!傲视凌云天下雄,风起云涌与君逢。狂字本是心中起,修得此身创苍穹!书友群:295885039,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玩玩!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位面阳光
  • 大反派不好当啊
    我不当大反派
    我叫赵不凡,对,我穿越了,并且得了了一个大反派系统“什么?你叫萧温?等等我先帮你觉醒你的金手指。”“什么?你叫林东?等等我带你去找你的机遇。”什么?你叫赵不凡对天大喊:“这个反派不好当啊!”(ps:简介无力,内容第一。)
  • 孝敬父母(上)
    王祥孟子《孝敬父mǔ(上)》
    孝敬父母,似乎是个久违的话题,也似乎是个老掉牙的话题。孝敬父母是人类最朴素最基本的情感,也是人最容易遗忘和忽略的环节。而孝敬父母恰恰是现代人最缺乏的一门功课,现实生活中,孝敬父母为什么总是那么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