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汤忍村】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泉奈传
  • 火影之黑手
    火影手游黑神
    这是一个腹黑宅男穿越火影世界的故事;这是一个色狼调教美女的故事;这同时还是一个野心家想要长生不老统治火影世界的故事谨以此文先给敬爱的蛇叔,愿蛇叔仙福永享寿与天齐书友群:259718479
  • 木叶之光劫分身
    木叶之光劫 小说
    嘀——【光劫分身——宇智波鼬复制完成,获得“月读”、“天照”、“十拳剑”、“八咫镜”】【光劫分身——宇智波止水复制完成......】【光劫分身——漩涡鸣人复制完成......】【光劫分身——宇智波佐助复制完成......】......嘀——【获得“光”BUFF】【“救赎”解锁】【“复活甲”…
  • 木叶之投影魔术
    投影魔术等级
    关键词:fate,英灵,宝具,魔术,圣杯穿越火影,成为火影中一个天资平庸的孩子,还好四郎有挂,依靠系统继承了红a的魔术,得以拥有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的力量。ps:不拆cp,主角会以投影魔术为主,同时,有什么意见,建议和疑问,都可以在书评说出来,我会一一回复欢迎加入投影魔术书友群,群聊号码:7…
  • 木叶签到游戏之神
    男主女主是石黑恭平,汤忍村,月川的小说是什么
    月川秋穿越到火影世界...等一下!这里为什么不是木叶而是雾隐!他发誓要逃出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村子!可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怎么能逃出满是忍者的雾隐?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际,一声清脆的“叮”改变了他的人生!在教室签到,获得【乔丹法杖】!在操场签到,获得【里.鬼剑术】!在寝室签到,获得【狂徒…
  • 查克拉不是这样用的
    小说《查克拉不是这样用的》TXT下载
    忍界大战身为年轻一代优秀精英忍者代表的羽舜星也在站在忍者大军前排,直接对上了秽土转生的斑大爷。在斑爷正准备一拳将羽舜星也当做一般小兵随手做掉的时候。一只手掌稳稳的接住了他的拳头。在斑爷诧异的时候。少年那淡淡的声音传了过来。“老人家,查克拉不是这样用的。”斑爷直接仰头狂笑:“啊哈哈哈,有趣的…
  • 神之鬼剑
    神之鬼剑txt
    【火影,海贼,死神已完结,妖尾新卷火热连载!】以手中之剑,驾驭七大鬼神;经四世轮回,方成最终混沌!
  • 木叶之天天
    木叶之天天的小说
    我,天天,声音清甜,长相俏丽,天赋出众,还是木叶新时代富二姐,就连AB爸爸也多次在私下场合吹我实力很强。只是,这并不能改变我没有拿得出手的战绩的事实。一个现代人穿越成天天的故事。因为喜欢天天这个角色,所以想看她有更多的表现。火影同人,主角天天,变强方向,武器大师(非LOL里的武器大师)各位…
  • 火影忍者之最强木遁
    火影之最强王者网盘
    本书不搞基、搞基、基!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一名轮回者,被主神抛弃在火影世界,成为初代火影曾孙的故事。“不用怀疑,我就是你的曾孙——千手林宇!”扉间斜眼瞥着柱间,问道“大哥,这件事,水户嫂子知道嘛?”初代脑门黑线满布,语重心长道,“扉间,你有什么办法,让我能一直留在阳间嘛?”三代表示什么都没…
  • 大筒木家的修仙者
    小说《大筒木家的修仙者》TXT百度云
    轰!一只星空巨手似乎从遥远的天际袭来!蔚蓝色的星球在星空巨手的轻轻一握之下尽化作在寰宇中飘散的星空尘埃!蓝白色头发的少年扬起嘴角,那星空色的双眼发出了摄人心魄的光辉!“吾,大筒木舍人!世界的变革者!”“接下来,吾宣布!第四次忍界大战!开战!”轰隆!散发着幽暗气流的巨大木人与浅蓝色的威装·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