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沈嫂】的小说是什么?
  • 邪少的盛宠冷妻
    小说《邪少的盛宠冷妻》TXT百度云
    (原名:缠绵入骨:冷妻再来一次)她为救心爱的男人不得已与他一夜交欢,殊不知自己的命运就像一根风筝线,就此被紧紧绕在他手中。他,强势追逐只为囚她在身边;她,讨巧卖乖就为逃开他霸道的爱。云楚一粗鲁地把她扔向床间,身子重重压向她,白绿皙木讷地睁着眼睛,淡淡道:“云少,要做就麻烦你快点。”男人眼里…
  • 双生问道
    问道我爱小双双
    上九天,解体邪魔为夺舍重生掳走两个稚嫩婴孩。若干年后,天机轮转,两少年身负被篡改的命途踏上了截然相反的两条路。悟功法,寻天道,证真途;修魔决,铸魔纹,撼苍生。一人炼丹,一人摆阵!大道千万,双生双杀!【书友群:9350101,福利详见本书第五十章】
  • 情迷冷情总裁
    夕阳洒在拥挤的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个身穿白sè长裙的少女背影看起来是那么的无助,季锦年漫无目的
    在酒吧买醉,碰到负心总裁,打了这个在影市只手遮天的冷情总裁。所有的麻烦和痛心都从这一巴掌开始,若是可以,季锦年情愿从来没有遇到过冷砜。为了她,他可以毫不犹豫的废了对她有非分之想的人的手,为了她,可以..
  • 大叔,不可以
    小说《大叔,不可以》TXT百度云
    《大叔,不可以》作者:唐家小七 内容简介 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 被狗男女逼得走头无路,季云姿咬牙,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要嫁给萧睿的小叔! 她要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 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 …
  • 一胎双胞两个爹
    双胞胎王爷一个妻
    他误中媚药,与她一夜缠欢,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却没想到以后两人会意外重逢,纠缠不清的命运再一次将他们绑在一起。
  • 金主来袭:BOSS,好好爱
    小说《金主来袭:BOSS,好好爱》TXT下载
    ·继姐在自己订婚后,高调抢走自己的未婚夫,彼时,一个比渣男更可怕的魔鬼在她面前出现。他是沉稳狠辣的集团承认人,掌握整个商业帝国的经济命脉。却还有个更加特殊的身份。那天,她撞破继姐和未婚夫苟合,仓皇逃跑后,被他圈住。“嫁给我,让他们每天叫你舅妈,可以行使长辈权利,岂不更好?”她怒摔:“大叔,…
  • 萌翻酷总统:老婆有喜了
    萌翻酷总裁老pó有喜了
    《萌翻酷总统:老婆有喜了》故事提要——深夜抓捕罪犯,却狂野的把无辜男给霸王了。事后,她问:“我昨晚摧残你了?”某男委屈咬唇“你摧残了人家七次,人家很愿意被你摧残。”新婚之夜同床共枕,很安全;喝醉酒被他扒光光洗澡,很安全;喝错药进错房,她这么一个身材火爆的大美女摆在床上,竟然还是很安全。“殷…
  • 暴牧萝莉:大神来战
    爆牧萝莉大神来战下载
    【全文完,甜萌宠】闺蜜泡男神受阻?唐可芯毅然挺身!放着,我来第一次面对面,有妖女表白男神?糖可芯:陌绝尘就是我爸。第二次面对面,有碧池倒贴男神?糖可芯:你就是帝王紫(一男人)的老公!第三次面对面,命运般的邂逅!陌绝尘:你蹲我?糖可芯:有病吧你?无数次面对面后,楚天抱起为他生下一双儿女的她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