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沈子华】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用力:本宫要上天
    赫连沈子华《邪王,用力:本宫要上天》
    当禽兽王爷遇上极品渣女是什么样的体验?女主撩汉技巧:活剥、洗净,然后煎、炸、烤、烩、炒、炖、煮,撒上辣子,香油,孜然,葱花,做成一盘下酒菜,好吃又美容!女猪脚一口神锅行天下,煮天煮地煮王侯,禽兽王爷就是一盘菜,贱人女表就是一锅汤,猛兽飞禽做烤肉,灵芝仙草做调料,食材丰富多彩,男女不限,人兽…
  • 师傅,相公他被我吃了
    师傅,相公他被我吃了
    前面走过来一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啊不,是一个美男鬼,他走过时,冲我微微一笑,端的是玉树临风,浑身散发出无比诱人的香甜气息。我痴痴地望着他,忍了许久,实在是忍不住了。一张口,把他吞进了嘴里。匆忙赶回来的师傅痛心疾首地说道,“刚刚那人手上连着和你的姻缘线,你吃进去的是你未来的相公!!”我低头一…
  • 折星辰
    折星辰小说
    都说尹大年度四大风云人物之首洛思琛隽雅绅士,文理兼备,堪为学校第一男神。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过完美,如高岭之花,身边唯一的女孩子就是国学院第一才女。众人盼星星盼月亮,就等着二人官宣,结果一直等到二人读博,官宣的事都没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