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沈木枫】的小说是什么?
  • 稚嫩新娘
    稚嫩新娘 txt下载全集
    林可儿(英文名Daci)在十四岁前,一直过着公主一般无忧无虑的开心生活,可为什么一向对自己宠爱有加的爹地和妈咪会这么狠心,让还未成年的她,嫁给一个比自己大整整12岁的“老男人”。她狠狠的发誓:“我要抗争!!!!”不过纯纯(蠢蠢)滴她,进了神圣的教堂,“圆满”滴举行了婚礼,还以为只不过是一次…
  • 守侯只为你
    张天李如纯《守侯只为你》
    《守侯,只为你》依宝·著『1』第壹章委屈剪发(1)傍晚,一个女孩低着头在美发沙龙外徘徊。她,身形瘦小,穿着一身蓝白相间的宽大校服,更显消瘦,低着头,乌黑的长发顺着耳际垂下,刘海整齐的搭在额前。她就是向阳中学高一(255)班的李如纯。犹豫了一会,李如纯像下了豁出去的决心一样,紧抿着嘴唇,走了…
  • 守侯,只为你
    小说《守侯,只为你》TXT百度云
    《守侯,只为你》完结 作者:依宝 就会好好活着,你去了,我也会随你而去。生命对于我来说,不及你万分之一可贵啊。你明白吗?”张天笑认真地看着李如纯,这是他的肺腑之言,他希望她能明白,真的明白。 李如纯点点头,她怎么会不懂他呢,如果此时不幸的是他,自己肯定也会如此时的他一般。“我知道,所以我…
  • 恐怖轮回录
    20xx年,科技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流,全球的科技已经高速发展的时代,而在这个昌盛繁荣的科技时代的阴影之
    "在这个世界,我们无力拯救面对一次次诅咒,我们不断在生死间轮回着在地狱的深渊里,我们用最恶毒的语言诅咒着神我们是被世界所遗忘的人一款名为《囚笼》的游戏突然出现,扰乱了原本世界的秩序,诅咒开始从漏洞当中一点点入侵现实世界,而我们是面对诅咒的"先驱者",直面面对那世界最为黑暗恐怖的一面,不断在…
  • 死者囚笼
    20xx年,科技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流,全球的科技已经高速发展的时代,而在这个昌盛繁荣的科技时代的阴影之
    "你们都已经失去了一次生命,但是在这里却给你们复活的机会,这里是死去者的囚笼,复活的代价就是要永远在地狱边缘徘徊,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可能就要付出被死亡更加沉重的代价"一款死者游戏的凭空出现引起了世界各国的注意,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他们却发现了一个真正的地狱想要活下去就必须在死亡游戏中痛苦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