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沈淑华】的小说是什么?
  • 妃本倾城非君不嫁
    小说《妃本倾城非君不嫁》TXT百度云
    [妃本倾城非君不嫁/作者:恋微儿]命运纠葛,她成了他的太子妃,为了责任,帮他收集情报,助他稳定朝纲,当她终于沉沦在他的温柔爱意中决定真心托付的时候,他却视她为仇人,不再信她。“既然是妃,那就永远为妃。”他牵着别人的手,冷冷的把她赶下了原本属于她的后位,任她独自一人在后宫浮沉。最后遍体鳞伤的…
  • 妃本倾城非君不嫁+1番外作者:恋微儿(3g书城2012.03.27完结)
    小说《妃本倾城非君不嫁+1番外作者:恋微儿(3g书城2012.03.27完结)》TXT百度云
    ↖(^ω^)↗|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龙殇】◇◆○●☆★◇◆○●☆★◇◆○●☆★◇◆○●☆★◇◆○●☆★◇◆○●☆★◇◆○●☆★◇◆《妃本倾城非君不嫁》作者:恋微儿☆、001前言原来不是不爱木旭泽看着抱着自己哭泣的女孩,努力地…
  • 女婿无敌
    秦炎楚颜欢《女婿无敌》
    《女婿无敌》本是王者的秦炎,因故成了苏家的上门女婿,虽甘当绿叶,但受尽白眼和嘲讽,一朝揭穿真相,便横扫一切不服,赢得娇妻芳心,为她撑起一片天,最终登临巅峰,睥睨天下
  • 豪门独宠之千金冷妻
    豪门独宠千金免费阅读
    连辰天,连氏集团大少,z国际集团董事长,俊逸邪肆的外表下有一颗腹黑残忍的心。顾苡南,千金的身子,丫鬟的命运,为了替母报仇,她甘愿成为他的情人。酒会上,她被人羞辱,落魄不堪时,他为她伸出一只手,笑得高深莫测,“做爷的女人,爷可以帮你搞垮顾家。”她抬眸对上那双深邃暗沉的眼睛,浅浅一笑,搭上那双…
  • 豪门独宠之千金冷妻
    小说《豪门独宠之千金冷妻》TXT百度云
    《豪门独宠之千金冷妻》作者:撩人的小妖精 书籍介绍: 连辰天,连氏集团大少,ZA国际集团董事长,俊逸邪肆的外表下有一颗腹黑残忍的心。 顾苡南,千金的身子,丫鬟的命运,为了替母报仇,她甘愿成为他的情人。 酒会上,她被人羞辱,落魄不堪时,他为她伸出一只手,笑得高深莫测,“做爷的女人,爷可以…
  • 豪门独宠:酷少的千金冷妻
    豪门冷少的独宠妻
    连辰天,ZA国际集团董事长,俊逸邪肆的外表下有一颗腹黑残忍的心。顾苡南,千金的身子,丫鬟的命运,为了替母报仇,她甘愿成为他的情人,从此,她是他的情人,他为...
  • 强势掠夺:总裁,情深入骨
    顾安时安如初《强势掠夺:总裁,情深入骨》
    五年前,她狠心提出分手,他含恨离开。五年后,昔日恋人回国,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云泥之别,她以为他会从头到脚的嫌弃他。然而她看着红本子上的两个人的名字:“顾安时,我什么时候跟你结婚了?”顾安时挑眉一笑:“我是个商人,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不结婚,我凭什么帮你夺回家产?”安如初咬咬牙,好吧,她认…
  • 团宠小奶包:全家带着千亿物资去逃荒
    小说《团宠小奶包:全家带着千亿物资去逃荒》TXT下载
    【全家穿越、空间萌宠、逃荒、种田】苏以安挠着鸡窝头看着面前冰山脸少年,心里一顿MMP。全家集体穿越,本以为是个大反派制霸全村的励志故事,这咋一不小心还成了团宠呢?爹爹上山打猎下河摸鱼,他就想老婆孩子热炕头,一不小心还成了人人敬仰的大儒呢。娘亲力大无穷种田小能手,就想手撕极品顺便撕逼调剂生活…
  • 卿为上上品(肖战)
    就让我自私的认为,你总有一天会是我的。就像,我以为我可以见到你那样。HCl2015.7.23#近日,
    不约会不谈恋爱不抽烟不喝酒不逛街不疯玩不叛逆不暗恋不表白不k歌不撒野,秦浅只学习。本是根正苗红,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十八岁,秦浅喜欢上一个人,喜欢他站在舞台上手里拿着定制款麦克风的模样,喜欢镁光灯打在他身上堕入凡尘仙神般的舒朗,喜欢他如清露般温润撩人的嗓音唱着那首温暖的歌。我冰点的青春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