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沈碧如】的小说是什么?
  • 你就仗着我爱你
    你就仗着我宠你阅读
    本文又名《情债》、《妖精修炼手记》庄清妍常年占据着圈内头条新闻,男人们为她神魂颠倒,女人们背地就骂:“妖精”!庄清妍笑,她就是妖精,貌美、狡黠,用脸蛋与头脑征服男人与世界。没人知道,多年前她也曾是个天使,单纯、善良,守着所爱的男人,以为就是全部。可那个天使,被陆澹白谋杀了。五年了,陆澹白,…
  • 云虞之欢
    小说《云虞之欢》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云虞之欢 作者:芥末绿 ☆、序 墨黑色的汽车在熙攘的车流中均速行驶,前方路口红灯亮起时车子停下来,后座的男人合上手中文件放到一旁,修长的手指揉捏着隐隐发胀的眉心,眉宇间隐隐流露一丝疲态。 “总裁,我们是要直接去荔园湾工地吗?要不要先通知苏总和…
  • 云虞之欢
    云虞之欢全文
    有那样一个人,他让你心跳加速,满心欢喜,觉得人生圆满,他如同你的心脏。而你,却不能爱他。因为乱伦的罪恶,谁也背不起!她开车载他冲向大海逼他说爱她,否则同归于尽。他冷冷望着她一言不语,她发誓不再爱他。可朋友聚会上,酒醉的两人却误打误撞突破最后一道防线
  • 云亦思虞
    云亦思虞全集txt
    有那样一个人,他让你心跳加速,满心欢喜,觉得人生圆满,他如同你的心脏。而你,却不能爱他。她开车载他冲向大海逼他说爱她,否则同归于尽。他冷冷望着她一言不语,她发誓不再爱他。可朋友聚会上,酒醉的两人却误打误撞突破最后一道防线。而曾经爱慕的人一脸恶毒:“亲兄妹同床欢爱乱/伦,这样的丑闻若是败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