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沈连华】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重生之腹黑娇妻
    小说《豪门重生之腹黑娇妻》TXT百度云
    《豪门重生之腹黑娇妻》 作者:小栗影 内容简介: 她望着镜子里的女人,天,这不是她的脸!继而摸向小腹,曾经有着鲜活生命的子宫如今空无一物,就连妊娠纹也完全消失得无迹可寻,原来,就连身体也不是她的! 婚礼上不小心碰到的男人,她以为只是过客而已,殊不知竟是她未来的总裁大人 标签:重生豪门…
  • 豪门重生之腹黑娇妻
    豪门重生之娇妻黑化
    如宋佳微所愿,婚礼如期举行,而章竟泽不仅无法参加,还依然下落不明。不仅章泽天,就连章竟天也出动,和警方一起到附近村子里去寻找,起初几天大家是干劲满满,认为宋佳微的话戳到了点上,章竟泽说不定就在村子里。然而挨家挨户搜寻了几天后所有人都失去了希望,因为那条村子不仅人烟稀少不说,留在村里的大多都…
  • 花之我们没有明天系列:姹紫千红
    小说《花之我们没有明天系列:姹紫千红》TXT百度云
    《花之我们没有明天系列:姹紫千红》腾讯VIP完结 作者:冰帝谢花灬 他不说话,从他们的奇怪目光中走过,摇摇晃晃的,似乎喝醉的酒鬼。他清楚听见那些人的谈话和叹息声。现在的孩子怎么这样,有书还不读,想当年我要是有书读的话 是啊,现在的孩子。花想。 花,再见。叶飞的声音传过来。 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