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沙普】的小说是什么?
  • 梦圆宠物小精灵
    小说《梦圆宠物小精灵》TXT百度云
    《梦圆宠物小精灵》作者:岑自省 内容简介 游轮缓缓驶近,梓旻毫不犹豫地踏上征途! 这是一名热爱小精灵的穿越者冒险故事,这是一部恢宏庞大的精灵世界,在这里有霸气的湛蓝市馆主——阿四、有被称作钢铁的守护者,浅葱市的道馆馆主——蜜柑、有许多知心的精灵与伙伴,人与人的碰撞,心与心的交流... 现在…
  • 梦圆宠物小精灵
    前言:每个人都拥有着一个值得回忆的童年,无论你的童年里发生过什么,或快乐或伤心,但始终相同的是那份纯
    游轮缓缓驶近,梓旻毫不犹豫地踏上征途!这是一名热爱小精灵的穿越者冒险故事,这是一部恢宏庞大的精灵世界,在这里有霸气的湛蓝市馆主——阿四、有被称作钢铁的守护者,浅葱市的道馆馆主——蜜柑、有许多知心的精灵与伙伴,人与人的碰撞,心与心的交流...现在...冒险开始!书友群(648754847),…
  • A1世纪
    A1世纪
    夜:“龙哥!你能力借我用下呗”龙哥:“干嘛用?”夜:“我去趟女澡堂”龙哥:“不借”未来战火纷飞的世界中,一个身世奇特的男孩,担负起了整个世界的希望,从无知到担当,他撰写了一部人类的辉煌本书剧情略迷茫,战斗略紧张,语言略搞笑,作者略小白第一卷【新生】为该故事的背景篇,不做过多点评,请忍着继续…
  • 人在龙珠:天使,你不讲武德!
    人在龙珠:天使,你不讲武德!
    穿越到龙珠世界,萨罗成为一位天使,选择在撒旦市的橙星高中念书。每天吃喝玩乐把妹都能增长天使之力看着逐渐增多的天使之力,萨罗表示很无奈。再这么增长下去。你让其他天使怎么办?你让大神官情何以堪?萨罗:“我的最大心愿就是每天看看报,喝喝茶,顺便欺负欺负破坏神,吊打吊打其他天使。”...
  • 你为什么要召唤我
    小说《你为什么要召唤我》TXT下载
    莫名其妙被作为邪神被召唤到异世界,周平唯一的目标就是回家。“不过,这个世界的生物好像有点太弱了。”看着碎成一地的各种怪物,周平有些无奈。
  • 七龙珠之赛亚人觉醒
    七龙珠之赛亚小王子
    悟空受到阎罗王的怜悯,再一次复活;悟饭没有以“超级赛亚超人”维护正义,直接道破身份;十个头发色彩各异的悟空到来,改邪归正加入众人的行列;沙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