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沙里亚】的小说是什么?
  • 霸主妹妹魔王弟弟
    小说《霸主妹妹魔王弟弟》TXT百度云
    修炼?我为什么要修炼。打仗修炼这种事交给我的妹妹和弟弟就好了,这才是他们喜欢做的事,而我只需要给他们源源不断的军队这是一个所有种族都对人族敌视的大陆,亡灵,凶兽,魔族将对人族开启千年圣宴,而人族却在八国内战,覆灭危机将至,看人族将何去何从
  • 美好非洲旅行社
    女人非洲旅行小说
    “我承认,在这个时局动荡不安的时间还接这个横穿非洲的单子,我是有赌的成分在里面的。”“但我想,横穿非洲嘛,也不过就是在遇到一两次人肉礼花,遇到七八次故意刁难的边界关口,遇到十几次拦路打劫的佣兵团,再遇到几十次敲诈勒索罢了,小心谨慎一些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毕竟我都穿了好几次了!”“但谁TM能告…
  • 异次元聊天室
    男主女主是楚寒,托尼,哥斯拉的小说是什么
    托尼·屎大颗: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魔王真奥:我是渣渣,那你岂不是连渣渣都不如?毒液:恕我直言,你还没长回来呢!海王:说的好像你自己比得过渣渣一样。韦恩:闭嘴吧,你个死基佬。一方通行:吔屎拉你!楚寒:和谐社会,和谐交流,你们再撕逼,统统小黑屋2333天。(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