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泉谷】的小说是什么?
  • 超自然文豪宠物庄园
    超自然文豪宠物庄园
    【本文将于九月二十六号入v,入v日有万字更新掉落,请多多支持嗷呜!】我,泉谷游音,一个平平无奇的漫画家。因为灵感枯竭,我在咕了连载漫画后带着十岁小表弟跑去了一个风景宜人的地方寻(逃)找(避)灵(催)感(更)。本来我的计划很完美,直到某天夜里喝多后不小心跟个系统签订了契约。醒来后直接被带去空…
  • [综]如何在黑泥边反复纵跳
    如何在黑泥边反复纵跳94
    不幸原地去世的久见秋生:我不做人了然后他开始划船不用桨全靠浪。结果事实证明:社会的毒打或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某个性为崩坏的幼生中二病对他伸出手握完手人就会碎那种。某酒厂良心和他在日本局天台上谈人生谈完人生炸大楼。某幼女控医生打电话问他怎么养萝莉电话通着抹了患者脖子。某不吠的狂犬在海边追着…
  • 洛宓-作者:错当江南
  • 星丹大陆
    小说《星丹大陆》TXT下载
    一个中医大学的学生无意中穿越到一个魔武的世界,在这个世界无论是修魔还是修武都必须修内丹,而穿越过来的徐浩5岁觉醒元素时竟然是无属性无法修练但却拥有强大的精神力,利用中医针灸术开创独一无二的修练法门。
  • 人在东京,是怪谈之主
    人在东京,是怪谈之主
    一觉醒来,居然成为了霓虹少年,星野悠本以为等待自己的,将是动漫般的青春恋爱物语。但是这是什么?星野悠看着面前的花子,络新妇,天狗,猫又,青坊主等一系列妖魔鬼怪,痛苦的捂头。他的恋爱物语完蛋了。
随机推荐